我爱我家

唐甜甜

<h3>我的家园很温馨,也很大,里面有许多房间:美篇、彩视、qq空间、微信朋友圈……。</h3> <h3>如果你从我家门口过,瞥见我家到处挂着我自己的照片,桌上摆着的全是记载我自己的生活印迹与心情的书籍,如果你不喜欢或者看不惯,请不必驻足停留,绕道而行即可,如果你愿意在我的家里来坐坐,我是真心欢迎的。</h3> <h3>我只是个平凡简单的女子,我的家园是我放松心情的地方,与工作,地位,职务……无关。</h3> <h3>如果你能看到我的朋友圈,说明我没有删除和屏蔽你,无论你是高官还是专家,抑或是平民百姓,在我的心里都是平等的,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h3> <h3>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生活点滴:每天遇见的趣闻、内心深处的感慨、随手拍下的美景、闲来无事的自拍,都会放在我的家园里。</h3> <h3>我发这些,不是为了炫耀,更不是为了取悦谁,而是可以等自己有空的时候,可以坐在椅子上,一点点翻阅,看看自己经历了什么,曾经感悟过什么。</h3> <h3>不管他人怎么评论,是否点赞,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回忆,给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记录,等到有一天,一切都过去的时候,至少还有依据,证明自己曾真实地经历过,谢谢你愿意来我家做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