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云”班会

棉花宝宝

第一次,自己对着电脑屏幕开班会;第一次,自己感到上班会课是如此孤独;第一次,作为“十八线女主播”弟子出师下山。但我知道,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里,依然努力认真的你,以后肯定可以拥有更美丽的春天。<br><br> <p> 我们已经摆脱了第一天上网课的兵慌马乱,开始自觉遵守课堂秩序!大多数同学也能自觉完成作业,不需要老师督促提醒!虽然无法近距离接近大家,但是通过同学们很积极的回应,让我讲课时很有成就感。</p><p><br></p><p>  在本次班会上,我请同学们进行了自我检测,以下这几种情况,你都做到了哪些?</p> 我们通过云平台,很多同学都结合自己,说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并非是个例,而是大家普遍出现的。比如,大部分同学家长都已复工,家中只留有老人跟孩子,所以他们内心经常认为“天高皇帝远”,家长不在家,老师够不着,还学啥,嗨起来。 所以针对这些问题,我也多次在班级群内发表了很多个人的看法,以及对学生、家长的建议。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的重视。<br><br> 目前来看,很多家长的想法已经发生了改变,不再相信“读书无用”的荒谬理论了,开始督促孩子学习。效果不用说,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这些同学,以前在课堂上时,学习都是老大难,没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厚积薄发,一匹匹黑马,正在奔向我们而来。作业,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我们毕竟是孩子,能做到自律,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感谢各位家长得默默支持。<div><div>  <br><br></div></div> 总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努力。希望我们之间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多一份沟通!

同学

家长

多一份

孩子

我们

第一次

督促

各位

作业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