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有念,心有旖旎

南京-小雨”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光</b><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不偏不倚,记录着红尘的故事。生命的舟,迎着阳光你就会遇见彼岸花开,岁月的眸,沿着柳岸你就会遇见旖旎山水,遇见花香你就会遇见满园春色,遇见你,我愿煮一壶一往情深,饮下一生的执念,于这恋恋红尘里,静守,一怀波光潋滟后平淡的温暖与沉静。</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岁月</span>待我们不薄,一程山水,万千葱翠,最美的年华我们相遇,幽谷里埋下山高水长的意,流年里饮醉落花的香,不说多久,只一瞬便仿若是一生,每每想起都会有一缕温柔穿尘而过,许是你携着暖,与我隔花相见吧。</p><p><br></p> <p><br></p><p><b>念</b><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清寂里幽居的旖旎,爱,烟火中盛开的温暖,这种温暖,我用血液供养,用珍惜陪伴,无论时光几许轮回,我依然感恩这场遇见。与你相遇,许我深情如玉,与我重逢,许你情深似海,穿越时光的蒹葭,许尘世的爱,在一波碧水里,将红尘的眷恋,抵达此岸彼岸的梦,我们早已约定的渡口。</p><p><br></p> <p><br></p><p>时光的杯盏斟满<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回味</span>,摘半朵琉璃,和着思念的影,一饮而尽。心头,便漾起无限的暖。这场花事,从含苞,到初蕾再到荼靡。每一朵都是情的绽放,每一瓣都是爱的原乡,香意微澜处,不说它的美有多美,只知它已胜过世间无数繁华。</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尘世</span>的缘 ,遇见了就会有种入心的感动,想你的时候,天正下雨,满世界一片烟水迷离,正如同我思念绵绵,无休无止,一首心雨,雨声敲窗,漾起了内心深处柔软的涟漪。本想以一颗安静的心,行走在陌上,可不曾想还是不小心惊动了一帘烟雨的梦。</p><p><br></p> <p><br></p><p><b>人生</b>有多少个不小心啊,<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回眸</span>的瞬间,低眉的擦肩,一个不经意的转身,还有那些来不及细数的缘分就已消失不见,于是,于是我们终于知道了,如若这辈子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不要以为下辈子还会有幸相见,所以这辈子啊,那些还没有走散的缘分,一定要拼尽所有的力气好好珍惜。</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尘</span>世间,多少相知与等待,在缘分的渡口,渐行渐近。或如许,或转身,或擦肩,而最终还能走进彼此心里的,念念不忘的,一守白头的,我想那一定是时光的慈悲,岁月的馈赠,在那个叫做初心的地方,种下了一颗无悔的红豆。</p><p>————————————</p><p>这一世有念,心有旖旎,这一生有爱,四季秀水青山~🌸🌸</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