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 || 从明天起,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

绿丝绦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天真(原创诗词)</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朗诵:绿丝绦 出镜:梦风铃</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后期:水墨丹青</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背景音乐:新女人花</b></p><p><br></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我要把过往的一切忧伤</p><p>让春天的阳光稀释</p><p>然后,装进一只没有出口的漂流瓶</p><p>让它永远漂流在忘忧河</p><p>并且无法打捞</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我要把曾经所有的欢乐</p><p>划过记忆深处的长河</p><p>然后,揉进一朵未开的花蕾中</p><p>让它永远绽放在欢乐谷</p><p>并且永不凋谢</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我要把久藏于心的希望之梦</p><p>点燃刺破苍穹的冲天烈火</p><p>然后,插上信念的翅膀</p><p>遨游在生命的辉煌旅途</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无论前路的坎坷艰辛</p><p>还是乌云密布的怅惘失落</p><p>我都会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p><p>因为,我曾经凋零稀疏的羽翼</p><p>已经经历过风暴</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我要在我素色的唇上</p><p>涂上时尚的口红</p><p>然后,我妆成一朵娇艳的玫瑰花</p><p>绽放在清晨和午后</p><p>让生命的七彩阳光</p><p>渗透我枯燥的生活</p> <p>从明天起</p><p>我要做个幸福的女人</p><p>我开始喜欢树上欢叫的鸟儿</p><p>还有庭院中泛青的小草</p><p>我放下手中辛劳的水笔</p><p>让我终日思考的大脑</p><p>停留在悠闲的时光隧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