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科技无所不能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红外线真强悍,明明白白透明体,光天化日之下让你一丝不挂,个人隐私无从谈起。不要害怕是看不到的,那只是局部行为规范,显示外部的一个点,正如:屁是人生之气,岂有不放之礼。科技人员辛苦了!你们真棒!为你骄傲!为你自豪!祖国万岁!人民万---这话不是我说的,万众一心或者万众创新。 看到小视频让我想起小汽车,车内配套导航仪,锁定目标走天下,人生旅途路脚下,走出一片新天地,中华大地美家园。 <p><b>小汽车显而易见,</b>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车牌号码粘贴红绿灯,撤销它🚦猜一猜是怎么做到的,而且日常生活中🚗🚌🚒🚐🚑不用车牌号,不说不知道,谁知道怎么回事?</p><p><b>日后待续:内容;</b></p> <h1><b>古老的临街小院</b></h1> <h1><b>大地花海景观天</b></h1> 轻松一刻好温馨,四柱支撑小楼亭,内置空间会客厅,通透周围风景线,沙发座椅小台桌,聚集美友好心情,留下记忆好时光。 欢迎美友请入座,面对相间小台桌,饮茶咖啡好温馨,聊天美篇好经典,电话连接全球通,窗外美景碧连天,中国平安地球村。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h3 style="text-align: left;">尾声:以前用天过,现在用秒过,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但愿望山跑死马,依然我在此中行。欲求列车要晚点,到达终点时更长,希望就在田野上,拥抱未来梦想成真“中国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