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

月上西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春天多姿斗芳菲,绚烂无边诗意浓。处处都是一支支歌,一幅幅画,一首首诗,一场场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span class="ql-cursor"></span>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一缕缕阳光。温暖你的身,映红你的脸,点燃你的笑;让你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布满天空,铺满大地。</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一丝丝雨。为你洒下纯净的露珠痛快地来场沐浴,为你洗去所有烦恼垢尘,再涂上润泽的香脂凝霜容颜你的身躯,让馨香弥漫整个世界。快乐愉悦每一天,每个分分秒秒。</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一阵阵和风。轻轻吹拂你的长发,让盘结弯曲的柔丝拉直梳长,垂至及腰,飘逸摇曳于世人群前,洋溢着温柔婉绰,显示你的青春魅力,让人们驻足相望,痴迷不离,浮想翩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你身边的小河,让你氤氲在晨蔼下,让清澈如镜般、诗画般的仙境映入你娇媚的身姿、绯红的脸颊,将最满意的倩影镶嵌入浪漫潮流的相框,挂上美白洁净的闺墙。</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一只只鸟。天天伫立你的枝头,洗耳倾听你开花的声音。尔后振振羽翼,亮亮歌喉为你伴唱,为你起舞,和着你扭动的身姿演奏一场爱屋及乌,情意绵绵的盛会,爆满观众致以热烈的欢呼与掌声。</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一片土地。我用其肥沃的资质元素供给你的营养,天天、时时地让你汲取应有尽有的原汁,用最真纯的液浆滋润维持你的根系,让你蓬勃向上,精神焕发,闪耀灼灼光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倘若你是春花儿,我愿化作辛勤的园丁。每天兢兢业业呵护在你的身旁,用满腔的爱和深情的厚意凝神相望,倾听你娓娓动听的故事,守望你我最真诚的相思,让每一位游客只可远观、不可亵渎,永葆你那无暇的纯净和圣洁。</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春花烂漫盈满天,你是春天最美的象征,你是人间最美的希望,你是大自然最宝贵的馈赠,我愿日日夜夜为你守候,将倾城丹心化作千言万语,千言万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个人简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作者,秦远征,男,64岁,汉族。性格豁达阳光,座右铭“暖眼看世界~冷眼看自己”。爱好广泛,热爱生活,热爱事业,诚愿与文学爱好者结交朋友。</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