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我不送你,但是你来,不管多大的雨我都要接你

蝴蝶小七

<p>你说你要走,</p><p>我只是默默的看着你,</p><p>你说你要走,</p><p>我的心早就先你一步,背上了行囊。</p><p>你说你要走,</p><p>我便日夜赶工,为你做了衣裳。</p><p>你说你要走,</p><p>我只能在门口,望着你的背影一点点地消失在我的泪眼里。</p><p>你说你要走,</p><p>思念的潮水便已经将我淹没。</p><p>你说你要走,</p><p>我只能在思念里度过这三百六十五天的煎熬。</p> <p>日子一天天的近了,那是一个清晨,你背上大大的行囊,消失在薄薄的晨雾里,从此我将自己站成了一株行走的莲,用全部的心去想你、等你</p> <p>当秋天来临,你说你要回来,</p><p>我便兴奋地几天几夜不能合眼,</p><p>你要回来了,</p><p>我定是要去接你的。</p><p>你要回来,</p><p>不管多晚我都要等你。</p><p>你要回来,</p><p>我知道别人那些冰冷的眼神,再也无法将我刺伤。</p><p>你要回来,</p><p>我要做好了一切迎接你,</p><p>你要回来,</p><p>一颗心开始为你而跳动,</p><p>你要回来</p><p>不管多大的雨,我都去接你</p><p>你要回来,</p><p>家里的那盏灯,从此便不会熄灭,为你照亮回家的路</p><p>你要回来,</p><p>我该说什么呢,我曾经所有的等待和眼泪终于换来你的归来,</p> <p>这一夜,我在梦中,看到了你,微笑着,我站在阳光的这头,你站在岁月的那头,</p><p>多美,我知道有你在,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鸟语花香。</p><p>请留下来吧!我的爱人,给心安置一个家,从此不再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