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白鹭报春晓

星星二初

<p>  三月的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白鹭鸟在原野的上空自由的飞翔,在田间翩翩起舞。</p> <p>当一阵阵清风飘来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脸庞,带着一丝丝清凉......我喜欢那种感觉,走在田野间就是让人心旷神怡。</p> <p>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罗绸缎为伴,不一定要远门出行,周未就驱车前往谢村……本地的景色也醉人......</p> <p>大自然的世界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啼.蛙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气息..........</p> <p>很幸运这次又能拍到这么多的白鹭鸟,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p> <p>这些年来生态环境大好,天蓝水碧、鸟语花香......到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气息。</p> <p>大家要好好保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生态,保护鸟类、保护野生动物,维护好生态平衡,为我们子孙后代创留下一个,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四处闻啼鸟、到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生态家园。</p><p><br></p> <p>谢谢你的光临!</p><p>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是这么认为的。</p> <p>摄影是思想的艺术 ,也是表达的一种方式,人的一生毕竟能有多少个十年!尽量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尽量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一个摄影师他终会苍老,会死去,但他拍的有意义的照片可能永远不会消失,是永久地生存,而照片后的故事可能会深深地打动着几代几代的人。</p> <p>摄影是真实映象瞬间的定格,它的这个特性就注定和其它的艺术有着不同。摄影是一瞬决定了永久,摄影的魅力在于它的真实,在于它瞬间。照片背后的故事,瞬间以后的思考。</p><p><br></p> <p>我喜欢美的事物,在我看来,摄影也应该是一种对美的传递,让照片拥有升华心灵的力量。我始终坚信下一个镜头前一定有某个瞬间等待着我……</p> <p>(下面的图片为宽幅图,为了更好的视看效果,请横屏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