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之恋

光盐

<p>在这里看天空,</p><p>苍穹依旧。</p><p>看大地,</p><p>连绵峡谷。</p><p>看远古,</p><p>故事太久,</p><p>梦中还是我那青海湖!</p><p>*</p><p>望海边,</p><p>一望无际。</p><p>听海涛,</p><p>波澜壮阔。</p><p>望青海,</p><p>雅鲁藏布。</p><p>青海湖,</p><p>还是那养我的母亲河!</p> <p>站在湖边,</p><p>远远的望着你。</p><p>你的颜色,</p><p>深蓝那么的美丽。</p><p>*</p><p>远途跋涉,</p><p>为了就是遇见你。</p><p>一饱眼福,</p><p>把你深深藏心底!</p> <p>站在那里,</p><p>静静的看着你。</p><p>喜欢静听,</p><p>你的欢笑声音。</p><p>听你,</p><p>自言自语。</p><p>你的美丽,</p><p>让我屏住了呼吸。</p><p>*</p><p>拿起相机,📷</p><p>拍出你的神奇。</p><p>拍出你的壮观,</p><p>还有你迷人的美丽。</p><p>印在脑海,</p><p>成为我永恒的记忆。</p> <p>提起笔,</p><p>唐诗宋词让我随意。</p><p>描绘出,</p><p>一副美丽的画卷。</p><p>写成美篇,</p><p>让我的青海湖之恋,</p><p>典藏到永远……!</p> <p> 欢迎品鉴,谢谢雅赏。</p> <p>摄影:光盐、王成都【温州】</p><p>文字:逸知叶秋【河南浚县】</p><p>模特:林朗、养猪少女、蓓殼</p><p>地点:青海省茶卡盐湖</p><p>时间:2017年7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