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

唐五员

<p>  致昀昀、展展,祝姐弟俩快乐成长、学业有成、幸福永远!</p> <p>  如果你是树木,我就是树干,和你一起成长;如果你是鲜花,我就是绿叶,和你一起绽放;无论风吹雨打、电闪雷鸣,不管我们之间有多遥远的距离,都改变不了我们同根相生的命运,都阻断不了我们的姐弟情深。</p> <p>  生活是一本书,我们一起读;生活是一首歌,我们一起唱;生活是一首诗,我们一起吟;生活是一幅画,我们一起描。父母是双亲,我们一起赡养。我们的生命里,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更离不开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p> 生命里总会有阳光灿烂,也会有重重困难。请记住,忧伤时,有我可以为你分担,快乐时,有我可以跟你分享,失意时,你会陪伴我左右,得意时,你不会忘记给我祝福。 我们血肉相连,快乐和悲伤也会同源。永远也不要忘了姐弟情深共孝双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