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时光滑过指间,润泽出心如玉,静如水

清荷依人

<p>曾经一直在等,等待晨雾散去黎明升起。如今喜欢上随意而行……依着自己的性子,潇洒的前行……</p><p>——清荷依人</p> <p>我不完美,也做不到旁人喜欢的样子。</p><p>我只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真实的自己。</p><p>我喜欢现在的样子。</p><p>坚强、独立……</p><p><br></p><p>文字间行走,我可以尽情舒展我的美。</p><p>也可以展现出柔软的那个我。</p><p>心静如水,柔软如花。</p><p>清澈里透彻出,或柔情,或坚韧的个性。</p> <p>我站在夜的尽头,看流星闪过。</p><p>透彻夜,明亮月,含香的风。</p><p>月光如水,心境入禅。</p><p>绕过溪水,带着花语,滴入茶盏。</p><p><br></p><p>都在一盏参茶里慢慢领悟,聆听,琴音一缕,禅茶一味。</p><p>丝丝苦色,缕缕香甜。</p><p>是茶香,是花香,是蕊香。</p><p>月光,春花……拨开清雾入了云水。</p> <p>人如玉,月如水,心如镜</p><p>清澈里,透彻着圣洁柔和的水嫩</p><p>一直喜欢,纯净的玉</p><p>挂在胸前,戴着手镯</p><p><br></p><p>都是喜欢的颜色,淡淡清凉,透彻着纯净</p><p>是我吸收了玉的灵气</p><p>还是自身的香气温润了玉的柔软</p><p>才会滋生着,透彻洁净的灵魂</p> <p>禅入了心,还是心入了禅。</p><p>自然的天籁之音,灵动的美,开始在我的灵魂里滋生蔓延。</p><p>心,净水心莲,灵,禅音韵律。</p><p>隐藏一朵花蕊里,品着一盏淡淡的清茶,读着暖心的诗语,赏着风过遗落下来的花雨。</p><p><br></p><p>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美。</p><p>仿佛一切都在静止,静的光阴,静的心湖,静止的世界。</p><p>一缕微风拂过,裹着花香;一股清泉流过,带着清凉;一曲琴弦奏响,静了心湖美了光阴。</p><p>一场雨过,洗去了风尘,净化了心灵。</p> <p>原创文字/清荷依人[素心]</p><p>图片/网络</p><p><br></p><p>关注我的文字,走进你的心灵。让心境,清凉含香,清新透彻,给你的灵魂一丝清凉润心之境……</p><p><br></p><p>不得抄袭,复制,粘贴……感恩…</p><p>所有的文字已进入文字维权</p><p>如有发现后果自负</p> <p>原创文章,欢迎阅读—————投诉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