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

紫藤花落花开

<p>摄影地点:宁化县连屋村</p><p>摄影:宁化县摄影家协会</p><p>时间:2020年3月25日</p> <p>倚春而立,裙袂飘飘</p><p>诗意的红,点燃一树春光</p><p>艳如霞,美如画</p><p>是谁家的小女子</p><p>在桃花树下沉醉?</p> <p>璀璨夺目,遐想联翩</p><p>这本诱人的诗笺</p><p>是我用整个青春垒砌的梦</p><p>时光如水,多少记忆</p><p>大江东去</p><p>唯有你,粉粉的红</p><p>依旧灿烂在我的枝头</p> <p>最是那一树红颜</p><p>一袭裙裾</p><p>我的瞳孔里漾着春意</p><p>我的心花瓣中穿梭</p><p>花蕊中流连</p><p>你在么 你在这里么</p><p>我在寻找 寻找你用过的墨盒</p><p>寻找你曾经的诗情画意</p> <p>当春天撩起春闱</p><p>你的眼神 便如桃花般娇艳</p><p>曾经几度 人面桃花</p><p>桃花人面 在我的眸子里低回</p><p>你在我的梦中</p><p>我在你含蓄的幽默里</p><p>那朵桃花 是前世的你么</p> <p>真的有点傻</p><p>下次,如果有下次</p><p>你只要留一半美丽给自己。(文字摘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