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周总结之中国力量

王钰婕

<h3> 我的感想<br> 我为生在中国而感到幸运,同时也为自己国家的装具而感到骄傲和自豪!<br>中国是一个大家族,也是历史最为悠久的一座城市。在我们这个国家中你可以感受到历史气息的浓厚,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也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内涵。<br> 都说民以食为天,我们中国的食品也是各式各样,琳琅满目。就拿北京的烤鸭来说吧。我们国家的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著名菜式,由中国汉族人研制于明朝,在当时是宫廷食品。用料为优质肉食鸭北京鸭,果木炭火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外脆里嫩。北京烤鸭又分为两大流派,而北京最著名的烤鸭店也即是两派的代表。它有着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quot;天下美味&quot;。不少外国人不远千里坐着飞机就是为了能够尝到这美味的烤鸭。<br> 在我们生活当中,当我们要出国旅游或者是做什么事业时,你会有一本国家专门做出来的护照,我们国家的护照也有着一些中国的特色。下图当中我们国家的护照当中有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句话给了在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一种心理上以及精神上的支持,让他们在外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h3> <h3>这是我做的有关我们国家的小报</h3> <h3>现在,国家为了我们学生的生命安全着想,已经开始实施每天将自己的绿码打卡上交给学校这项工作。</h3> <h3>我们这一周的英语基本上以记笔记为主,只要我们上课好好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不成问题的。</h3> <h3>这周的语文就比较难了,你不仅要每天按时背书,还要不断的温习之前上过的课并且预习接下来要学习的文言文或古诗。</h3> <h3>数学也是越来越难了,最近感觉学数学的时候有些不太自如,不仅因为上课时间变少,还因为留给老师讲解难题的时间也变少了。</h3> <h3>计算机现在也越学越难了,我们现在不仅要学会实际操作,还要将他的理论知识背熟悉,这点到与网页这门课相同。</h3> <h3>这次由于电脑缘故,导致AE作业没有写,但是我自认为上课的时候我是十分认真的。</h3> <h3>这个呢是我这周在做菜时拍摄的一个我在洗菜的过程。</h3> <h3>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的运气可以好起来(电脑哥哥千万不要在跟我作对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