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生而自由的,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半鬼脸

<p>  邱妙津说“尽管人是这么的让人失望,但人还是这么的需要人”</p><p> 是啊 没有人可以独自一人承受世界带来的各种打击 也没有人可以不想要另一个人给予的好的感情 在这个感觉交错复杂的世界里 我还是想要选择跟自己的喜欢在一起 也许以后我还是会妥协 但现在的我不想要任何让我生出除了“我要跟他在一起”之外还有别的任何想法的人</p><p> 用我妈的话说 我真的傻 她说感情可以培养 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不合适呢 理是这个理 但是要是我真的内心抗拒呢 我永远过不了自己内心的这个坎。所以我愿意接受我会孤独终老的可能 或许在我不在追求我想要的感情时 我会选择一个我妈妈说的那种合适的人 但现在不会。</p><p> 嗯 准确说呢 我谈过三次恋爱 第一次懵懂但是深刻 第二次是用力爱过吧 印象中是很悲伤的 第三段应该是不负责任的 他没有他说的喜欢我 我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需要感情 除了这些恋爱外 我也喜欢过很多人 拒绝过很多人 就算这样我还是不太懂男生 或许我也不太懂自己 不太懂感情 后来我有想是不是很多时候我们会错过对方真正喜欢我们的时候呢 应该也不是吧 还是或许应该这么说 人是不同的 是大大的不同的 有人需要爱情 有人觉得那仅仅只是一个不一样的感情 存在不存在都不会影响什么 很多时候的喜欢应该只是对方想要肆意表达自己的一种体现,在遇到真爱之前,没有人会计较在意当初谁莫名其妙暧昧过的阿猫阿狗姓谁名谁,大多数人其实都不太能解释出自身感情中出现的所以然的,但有一点,我还是相信的,我相信会有现世报的,你给别人带来的伤害总会在另一个人哪里得到报应,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 有些人你是不喜欢他 但是他是另一种特别的存在 可能这么说像绿茶语录 但那种不同于爱情的感觉又是真实的存在的,我拒绝你我觉得伤害你了可我还是想跟你保持关系,因为我也真的真心的对待过你,不是爱情的那种,不断愧疚,断了难受,或许人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来接受惩罚的吧!</p><p> 到底感情这种东西是什么 我不懂 我也不懂我心里的那个规则是什么 但有些人你看一眼就觉得这辈子只能是朋友 而有的人 就是远远的看着不去交流了解 也会有一种以后他会是我男朋友的感觉 我拿命打保证 真的不是因为脸 鬼能说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呢 太难了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也不想被任何人伤害 但我一点都不恨伤害我的人 不恨是不恨 也绝对不会再让他参与我的生活 连朋友圈空间浏览的权利都没有 我也相信能量守恒的 我觉得你在伤害我的时候自己也会痛吧 所以就像陌生人一样 再见时一笑带过就最好 就像《后来的我们》老爸的那封信中说的一样“缘分这事,不负对方就行,不负此生,那太难了……”</p><p> 嗯 我真心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幸福 不能说幸福 那就随心随性&nbsp;</p><p> 然后我可以做到在这了无生趣的疫情期间 多自我审视 然后忙着改变 忙着回忆 忙着记录 忙着成长 每天看点书 写点什么 最好还能每天少吃点 多运动点 减肥也同样很重要的 想要肤白貌美大长腿 更想要知识内涵与思想 如果都没有的话 但我就做到每天都喜欢自己吧 接受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