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寨

张大海

<p>我的九寨 </p><p><br></p><p>梦里的云彩 翻过了千山</p><p>轻轻落在日月轮回的家园</p><p>暖暖的阳光 像花儿一样盛开</p><p>我的梦在你的 你的山下醒来</p><p>怀中的琴弦 弹奏着天籁</p><p>悄悄解开恍若 干年的等待</p><p>清清的泉水 把我的心儿灌溉</p><p>你的美让我的 我的真情如海</p><p>人间最美</p><p>最美是故乡</p><p>啊┅┅我的九寨</p><p>那山山水水 把我的时光记载</p><p>把我的时光记载</p><p>一生最爱</p><p>最爱是故乡</p><p>啊┅┅我的九寨</p><p>我用一生来眷恋</p><p>你的模样 你的爱</p><p>你的模样 你的爱</p><p>怀中的琴弦 弹奏着天籁</p><p>悄悄解开恍若 干年的等待</p><p>清清的泉水 把我的心儿灌溉</p><p>你的美让我的 我的真情如海</p><p>人间最美</p><p>最美是故乡</p><p>啊┅┅我的九寨</p><p>那山山水水 把我的时光记载</p><p>把我旳时光记载</p><p>一生最爱</p><p>最爱是故乡</p><p>啊┅┅我的九寨</p><p>我用一生来眷恋</p><p>你的模样 你的爱</p><p>你的模样 你的爱</p><p>你的模样 你的爱</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