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棋那些事~

遥遥 云朵

<p>  今天是周末,终于可以好好玩一玩了,但回头一看我那珠穆朗玛峰似的作业,我心想:“得先把这山写完了,才阔以好好玩。”于是,我马不停蹄地写完了作业,康见可玩实践作业还要和家长下棋,我兴奋了起来</p> <p>  我兴冲冲地拿出棋,铺好棋布,哈哈,开始!</p> <p>第一局在时间的推移下很快下完了,由于我的疏忽,母亲大人抢先占了上风,哎!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输了一局😣</p> <p>接下来的一局我加紧了注意力,唯恐下错一个棋子,终于,在我的“加紧注意”下,我赢了!但是,由于一开始没有发现,我下了六子之后才发现自己赢啦!</p> <p>今天跟妈妈玩得还算开心,说实话很久母亲大人没有和我们一起玩过了,所以,今天的下棋还算愉快,带给我的收获很多,我爱下棋,也爱妈妈o(≧v≦)o</p>

下棋

作业

一局

好玩

加紧

今天

妈妈

大人

第一局

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