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行知学校高二(一)班纪实———盼春归

小❤️婷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李华群老师</span></p><p><br></p> 班主任寄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最好的年纪应是青春,青春应留给奋斗</p><p><br></p> 心声篇 <p>&nbsp;&nbsp;&nbsp;&nbsp;每次课后作业中一个方法的不恰当,她会耐心的指导并等待着我们的回复;对于进步,她从不吝啬表扬,对于不足,她会不断的提醒,张老师,谢谢您,比心❤️❤️❤️</p> <p> 搞笑又幽默,是男神,是良师,亦是益友。每天监督我们打卡,和我们讨论篮球、足球,不扶墙,服你!😎😎😎</p> <p>  虽然我对日语课有很多的问号,但看到同学们给我发的截图,生动又有趣,五十音的字符跃然纸上,别看学日语的同学不多,但是他们可是厉害着呢!曹老师是不是也可以来一首日语歌呢👏👏👏</p> <p>  从没见过一束光能在三棱镜的作用下优美的“舞蹈”,一个个无聊的实验变得好玩起来,这都要感谢我们亲爱的殷老师o(^o^)o,是她,我们才能通过知识见到属于我们每个人独有的单色光💖💖💖</p> <p>  地理老师那迷人又慵懒的声线,让我们好像真的和他一路从欧洲跨到了北美洲,再从北美洲,又到了非洲,黄老师的直播方式有技巧有幽默,老师,奥利给!</p> <p>  一上化学课,都会看到我们的开心老师,在课堂上的同学,未闻其人,必先听其心声,那就是“比老师还老师”“比一中还一中”“比第一还第一”,同学们,冲冲冲👍</p> <p>  是否交作业,是否听得见...李老师??不,是我们的雪姐,每次认真准备的课件,都是对我们满满的爱呀~知否?知否?我们已爱上生物~~</p> 榜样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超优之星:张丹蕊</span></p> <p> 这个特殊的寒假,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是她每天督促我睡觉,是她每天喊我起床上早读,也是她让我懂得感恩和责任。学习周计划、日计划,每时每刻、分分秒秒,没有来不及的开始,只有永不止步的前进,加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超优之星:刘怡凡</b></p> <p>  疫情给我们的生活设置了暂停,但学习不能停!!假期里我严格要求自己,每天6:00准时坐下早读,第一节课前争取完成百词斩和英语听力。上课期间认真听课,中午进行午练。晚自习回顾整理一天所学的课程。睡前读点名著。每天充实而快乐的学习,静待收获的喜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卓越之星:李震仪</span></p> <p>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的老师们给了我们人生的“首秀”,感觉新鲜感十足,但再有趣的灵魂也抵挡不了天长日久的消磨,我开始消极、颓废。但那不是我,也不能是我。从此,清晨5:40的闹钟变得悦耳,英语、语文变得有趣,一堆化学符号似乎开始认识我,同志们,开学再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卓越之星:周长鑫</span></p> <p>  本以为假期五彩斑斓,却依然过成了三点一线。清晨五点五十的闹钟,我弟成了我的同窗,我妈成了食堂饲养员,而我成了网课神兽。收获最大的是,晚自习可以静下心来巩固一天的知识,完成老师的作业,并且预习明天的上课内容,踏踏实实才是真理。</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供稿:张雯静</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刘怡凡</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照片:王泽灏</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李冠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闫志鹏</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周长鑫</span></p><p><br></p>

老师

我们

每天

同学

早读

知否

刘怡

有趣

作业

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