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期间,做最好的自己,为抗疫加油!为祖国加油!

田瑾昊

<p>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护士,医生他们都冲到了一线,直面病毒,抢救生命,我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能做些什么呢?我的老师,爸爸妈妈告诉我:“做最好的自己,就是为抗疫加油”。我明白了:虽然现在不能上学,我也要尽力上好网课,自食其力,多运动,多劳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自己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成长着为抗疫加油,为祖国加油!</p><p><br></p> <p>穿着爸爸的工服上网课写作业:我是真的真的很认真哦</p> <p>虽然没有铃声,但在妈妈的监督下,我还是基本能跟上上网课的节奏。</p> <p>课余时间哄弟弟玩</p> <p>弟弟很顽皮,课余时间就替妈妈哄哄他,让妈妈做点别的事。</p> <p>弟弟经常撒娇要我背</p> <p>我比弟弟大8岁,所以背弟弟就是我的义务劳动,哈哈。</p> <p>洗衣服我也是认真的</p> <p>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我还要继续加油。</p> <p>弟弟这个假忙也帮的很认真</p> <p>我要跟弟弟当好榜样!</p> <p>农村土灶学习柴火做饭</p> <p>虽然这个灶有点不出烟,我也要学会生火做饭,加油!</p> <p>炒个土豆片尝尝</p> <p>这是我炒的土豆片准备出锅啦,别看颜值,等下尝味道,妈妈的真传。</p> <p>每天坚持运动,增强体质</p> <p>生命在于运动,多运动,才能增强抵抗力,才能少长肉肉,我跳我跳,我要减肉肉。</p> <p>也帮爷爷个假忙锄锄草</p> <p>爷爷从小就带我,我要帮爷爷做事情,热爱劳动也是美德。</p> <p>春天里的田间嬉戏</p> <p>你看,花儿都开了,疫情快结束了,我和弟弟很开心,很快乐!</p>

加油

弟弟

抗疫

土豆片

妈妈

假忙

课余时间

爷爷

运动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