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樱花、温暖三月

行摄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摄影\行摄</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后期\行摄</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模特\樱子</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活动\上海摄影人鱼社</b></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着樱花轻绽七分,含苞欲滴,而我独爱樱花展颜九分,倾力绽放,不免想起《葬花吟》中的“花飞花谢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都说那是一种凄美,而我却认为是一种等待的热情,慎重的开花。让我在这最美的季节与它相遇,走进樱花,细听那颤抖枝叶,散落了一地的美,有青春般的单纯与热情。在一刹那,仿佛一切华丽的辞藻都难以将它形容,只能拾起一片花瓣,珍藏起一个不老的春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樱花是迷人的背影,如诗一般朦胧,缕出一丝柔情记忆,在灯火阑珊处,晓风拂过,潇洒回头,如秀发余香。留心间,难忘也难留,风吹,樱花飘落了一地,花朵烂漫似晚霞,花香四溢于天涯。走进樱花,阵阵花香迎面扑来,芳醇、“醉”美凑近欣赏,每一朵都白中透着一丝丝粉红色来,每一朵都精美绝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满处的樱花千姿百态,远远望去是一片流动的浅粉红,粉得烂漫,粉得淡雅,粉圣洁。一树树在阳光下,正开得轰轰烈烈。花瓣柔美宛如湖中仙子。是什么人用魔法给这片樱花林变换出如此美丽的镜头?我轻轻地走上前去,看那一树樱花。</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好一片清淡优雅的樱花!曾何几时,我一度为樱花的昙花一现而可惜,可如今我明白了。就算是昙花一现又怎样?樱花的盛放可以说是用尽了它们一生的积蓄!它们用尽全力地开放,不过是为了将最好的自己呈现在人们眼前。只要有生命,它们就会奋力开放,直至凋零。</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樱花、如雪,却比雪还要美,樱花、如云,却比云还要纯洁。樱花用它的纯洁书写了它的一生,用它的顽强诠释了它的生命。樱花散落一地,飘落在草丛中、飘到石板上、飘到了阳光下、犹如一个个迷路的天使,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未来。</span></p> <p>在这美好的春天里献上一抹耀眼的光芒!</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它不奢望什么,只为生存而开放,这就是樱花。</span></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