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如昔,想你入骨

*^_^*花开*似婵*^_^*

<p>三月的南方,雨水似乎特别的多。清晨的雨声淋漓不尽。让我又想起你了。所有的思绪一瞬间奔涌而出。我情不自禁的写下了这篇文字。</p><p>——序言</p><p>也许,寂寞的人,总是用心记着一份最深的爱,正如我总是想起你。想着一个人是一种幸福,被一个人想念着是一种感动,我的世界妳来过,此生就已经足够。</p><p>心痛的感觉如春末的这场倾盆大雨,淋湿的整个夜幕。闭上眼睛我看见你,你在我的身边。很想可以伸手触摸你的眼睛。但是,只有冰冷的空气在我的呼吸之间游荡。</p><p>时间可以磨灭一切的好与不好。唯独无法抹去我的思念和对你的爱。你曾经问过我。有一个人在你的背后默默支持你的感觉怎么样。我很想告诉你。你的影子,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我走过晨曦与星辰。从来不曾在我的世界离开。</p><p>假如有一天我离开可以让你更加幸福。我可以把你从心里遗忘。时间可以磨灭一切的美好记忆。 唯独磨灭不了,我对你的深深的祝福。有一种爱叫放手,有一种情叫成全。</p><p>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不是自私的控制,而是彼此尊重,彼此欣赏,成全对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p>在这场生死考验中,人性的善与恶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有的人选择用尽一切手段逃生,也有的人选择了直面死亡。</p><p>就是这样的一种情感,飘荡成牵挂的线。</p><p>你在线这一方,我在那一方,</p><p>彼此感知着存在的意义。</p><p>就是这样的一种情感,飘荡成思念的线。</p><p>让我们在有缘的瞬间,</p><p>认识着自己,感知着彼此。</p><p>你知道吗?你一直住在我的思念里,像清亮的月光。在夜深的时候,三三两两的洒落心头。我会记起你的姓名,你的模样,你的声音和你的习惯,然后突然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真想在荒凉的时间里,与你见上一面。思念从来没有声音,但如果你能听到,一定会讶异于,它是如此的绵长,日复一日,从未消减。</p><p>我希望你知道,有些思念,是短短的一程相伴,也是长长的一生怀念。</p><p>感情的世界没有对与错,只有愿不愿意,曲终人散,心却依然牵挂。我从来不曾后悔爱过妳,只是希望能够陪妳到天荒地老。</p><p>有一种爱叫思念。咫尺天涯,思念绵延千里,穿过万水千山。木棉树始终保持着一个姿势,站在高高的山上,任青藤慢慢地爬上树干,缠绕其间。今生有你陪我一起走过,看过最美的风景,听过最美的歌声。得到了,笑过了,也哭过了,是内心最美的珍藏。</p><p>有一种爱叫长久。于平静中波澜壮阔,于意境里天涯咫尺。在阳光下享受难得的温情,</p><p>在午夜梦回时心生柔情。在心路同行的过程中演绎天长地久的浪漫。</p><p>今生,我在在这里等你。</p><p>且入我梦,来世,我在梦里等你。</p><p>无论今生还是来世,我在心里等你。念你如昔,想你入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