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静候“宝”来——乐安琅程幼儿园开园前防疫准备工作

桃子🍑老师

<p>幼儿园是孩子们生活游戏的乐园,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今天,我们严守严防抗击疫情,全面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为坚决遏制病毒扩散,我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及时落实各类文件要求,建立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排查制度,确保每一名幼儿、家长及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p> <p>根据教育局、社区各部门工作要求,我园开展了:对全园师生进行摸底排查、视频开会、每日上报幼儿及家人健康情况等工作。另外,制定了符合我园实际情况的“三方案是制度”,疫情发生后,我园采取分批、多渠道的方式提前储备及加强口罩、体温枪、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为开园做好充分的物资保障。</p> <p>虽然还没开学,但是我们每天都有老师在园值班</p> <p>保安每日给幼儿园进行消毒工作</p> <p>防疫疫情是一场不可懈怠的赛跑</p><p><br></p><p>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p><p><br></p><p>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p><p><br></p><p>春暖花来 疫情散去 </p><p><br></p><p>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p> <p>地址:乐安县城迎宾北大道666号</p><p><br></p><p><br></p><p><br></p><p>联系电话:</p><p><br></p><p><br></p><p><br></p><p>189 7940 4877</p><p><br></p><p><br></p><p><br></p><p>6666619</p>

疫情

我园

防疫

幼儿园

防控

工作

开园

赛跑

幼儿

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