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走的只是我的躯体,而我的心依旧在原地等待

蝴蝶小七

<p><br></p><p>我爱每一朵花,盛开的花,在阳光里,在温暖的春风里,把自己最美的姿态展现给世人看,那不是乞求,那是一种高雅的姿态,仰着头,我不对任何人献媚,我把最美的心,包起来,藏在我的蕊里。</p><p><br></p><p>&nbsp;</p><p>&nbsp;</p> <p>最先来找我的是风,他带着春天的诱惑,让我把自己全部都交给他,我知道冬天的寒冷已经远去,属于我的春天要来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给我带来的施舍,包括风,天依旧还是冷的,可我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等待属于我的绽放。</p> <p>春天终于来了,准时准点的来了,趾高气昂的来了,我要脱掉那厚厚的棉衣,我喜欢阳光抚摸我的脑袋,我喜欢雨水灌溉我干凅的心灵,我要穿上最美的衣裳,粉嫩粉嫩的,或白的闪亮,或红的似火,或黄的耀眼,那些都是我衣柜里的珍品,我要在春天里,把自己装扮成最美的姑娘,等待那个最懂我的人,来亲吻我的脸庞。</p> <p>我一点一点的张开了身子,慢慢的,在徐徐的微风里,我听见枝头的鸟儿又唱起了去年的那首歌,我要让每一层外衣都在风中舞蹈成最美的样子,枝头是我的领地,最高的那里,我看着人潮涌动个,我知道大家都是来看我的,人们喜欢我的样子,他们不停的给我拍照,还有人来和我一起拍照,肯定是想把自己也变成如我一般的面容吧,也可以吸引那么多的关注,这不是每一女人所期盼的吗?</p> <p>可是,那个最懂我的人在哪里,他为什么一直都没来,我的青春就要在这些人来人往中流逝,我的第一片花瓣开始有点微黄,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挽救即将衰败的青春。</p> <p>直到有一天,在一个黑暗的夜晚,一双手,一张嘴就这样夺走了我最纯洁的吻,我最终没有等来那个懂我的人,我别无选择的被那个男人带回了家,我试图挣脱,我试图逃跑。可是一切都是徒劳,我被他放在了一个瓶子了,便一走了之,他不知道,他带走的只是我的身体, 而我的心却一直都留在了那个枝头,他带回去的只不过是一朵花的躯体,他在水里加了花儿最需要的营养,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我不会吸收一滴,我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那里面始终装着的是那个爱我的男人,除此之外,我不会再对任何男人敞开心扉。</p> <p>当太阳再次升起来的时候,我的梦想成真了,我变成了花的残骸,我在那个夜晚,和最丑恶的过去做了直接的了断,我不能容忍自己半点的不纯洁,我不容许自己被任何人玷污,我要我的清白,我要把最纯真的爱给我心里的那个他,而不是这世界上任何一个从我身边路过的人。</p> <p>你看现在,我又变得清白了,我还是那个枝头最美的我,高高在上,阳光下,微笑着,等待着一个可以懂我的人来亲吻我的脸,只是这个等待有一点长,我需要等待一个漫长的寒冬,需要我耐得住寂寞,吸收阳光的静好,等待下一个春天来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