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

郭梦源

<h3>我在停课不停学到日子里!<br><br>仁里集镇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郭梦源<br><br>因为疫情缘故,春节后的这个假期我和其他同学一样只能宅在家里<br><br>现在家就是学校,在家里也要保持在学校的同步的作息节奏<br><br>每天早上记读书笔记并阅读名著</h3> <h3>每天早午按时报体温。</h3> <h3>我的美术制作</h3> <h3>认真看老师发的资料</h3> <h3>有老师的精心指导,有爸爸妈妈的呵心陪伴我在这段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过的很充实<br><br><br>希望接下来的聚焦学习的日子里,我能够更加认真学习,多被老师表扬,省外爸爸妈妈批评。</h3>

停课

日子

不停

爸爸妈妈

老师

读书笔记

里仁里

郭梦源

早午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