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恋语

火烧云

<p>《会有一个你,温暖我的生命》</p><p>生命,本身就是一首流动的诗!时而缓缓流淌;时而激荡!</p><p>从出生,就注定有一个人是流淌在你的血液里的。会从你的生命里飘然而至!</p><p>在遇见之前,我们对彼此一无所知,只是知道会有这么一个人,心里脑海都是那模糊的身影。</p><p>遇见了,哪怕遥远的一眼也如几世的旧相识,过往种种堪堪只是一场铺垫。</p><p>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爱恋像溪流一般,潺潺流过你我的心田。</p><p>在静谧的夜,细数画一般流过的岁月,轻抚那些没有你出现的回忆,镌刻属于我们的情节。极力刻画你在我心里的记忆。</p><p>多么渴望你,来温暖我的生命。</p><p>听我讲述流年往事,爱我的天真,爱我的美丽,在青春的年月里,你我谈一场轰轰烈烈不告别的恋爱。</p><p>我们会互相呵护,互相取暖,如花开花落般淡抹平然,我会照顾你,会用我的爱,来温暖你的生命!</p><p>周末,逛逛公园,牵手走过铺满爱的小路。张开双臂一个拥抱,倾听一首歌曲,写几行文字,似乎一生的光阴就这样温暖地流过。</p><p>用镌刻几生的烟火,灿烂我们的故事。不华丽也绽放了,不浪漫也忘情了。低头细语,有你的照顾,我会生活的很好!</p><p>如我一般喜欢文字,淡化眉目间的忧伤,把欢乐融进你我的生命,成为永恒的时光。双双化蝶,追逐飞舞在爱的伊甸园!</p><p>期许你会约我在周末,见面也无须过多言语,携手便是同行。</p><p>我们,告别各自的往事,走入彼此的生命。悠然一笑间,用上扬的嘴角填补了幸福的空白。我们会有说不尽的话题,留给对方无数美好的回忆!</p><p>你用大度,温暖我的生命</p><p>用男子汉坚实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蓝天,化作一个温馨浪漫的爱巢!</p><p>在阳光的午后,畅想几年之后的我们,一步步走向期待的那个明天,在心底沉淀成甜蜜的诗篇。</p><p>走出爱的里弄,倘洋在爱的伊甸园,</p><p>给我一份等待许久的浪漫的爱,也成全我等待更久的那个温馨的家。</p><p>期待结出爱的果实,有宝宝相伴,我不虚此生!感到生命在内心深处感动!</p><p>生命中,路人擦肩而过,可我有幸遇见你,岁月悠远绵长,愿一路同行,彼此温暖,彼此不孤单!</p><p>今晚的月儿被云遮住半边脸庞,犹抱琵琶半遮面,娇羞地喃语:不知你是否能走进我的梦里?</p><p>许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在花香深处等你!生命因为你而怒放!少女心事,掩藏不住,娇羞的脸庞,映出了爱的涟漪,微微上扬的嘴角,写满了爱恋!你是否也品尝到了初恋的味道?</p><p>愿浪漫的爱情诗歌飘过我的发间!</p><p> 火烧云为爱徒腾飞而作</p><p> 2020年春日</p><p><br></p><p><br></p><p><br></p> <p>《天上的街市》</p><p>郭沫若</p><p>远远的街灯明了,</p><p>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p><p>天上的明星现了,</p><p>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p><p>我想那缥缈的空中,</p><p>定然有美丽的街市。</p><p>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p><p>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p><p>你看,那浅浅的天河,</p><p>定然是不甚宽广。</p><p>那隔河的牛郎织女,</p><p>定能够骑着牛儿来往。</p><p>我想他们此刻,</p><p>定然在天街闲游。</p><p>不信,请看那朵流星,</p><p>是他们提着灯笼在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