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篮带雨的桃花去看你

蓝梦

<p> 嗨,远方的朋友,最近过得好吗?好久没有你的消息,牵挂着,思念着,心里放不下的,一直都是你!时间滴滴答答,从从容容,而我们之间的故事,跟时间的久远和空间的距离无关,至始至终保持着若即若离!</p><p> </p><p> </p> <p>  转眼又是一年三月三,田野里的桃花盛开了!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此情此景,极目远眺,层层叠叠,红的,粉的,含苞待放的,极致绽放的,竞相展示自己的芬芳,浓郁的香气,迎面扑鼻而来,伴着缕缕春风,陶醉着这里的人儿!</p> <p>  远方的朋友,你是否也会看到这样的美景呢?“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生机盎然,绚丽多姿的大自然呈现给我们的美,总想和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在切磋琢磨中共同提高,提高彼此的审美,提高彼此的境界,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p><p> </p> <p>  亲爱的朋友,我想把最美的春天送给你,如果你的生活中没有这样的美景,我愿为你亲手摘下一篮桃花,哪怕是带雨的桃花,乘着这醉人的春风,翻山越岭,越陌度阡,去看你。</p> <p>  亲爱的朋友,在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结交不同的朋友,一起经历过相同又不同的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就好像古诗里“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所描述的场景,转眼间,我们也都不再年轻了,人生已过半,渐渐懂得了该珍惜的要珍惜,该远离要远离。</p> <p>  亲爱的你,还记得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彼此慢慢变得成熟稳重,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收起了小任性,扔掉了坏脾气,不再轻易的伤害,或者忽略身边的人。因为我们知道,生活本来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只想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自己喜欢的生活!</p><p><br></p> <p>  亲爱的朋友,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思考人生,审视生活,追忆我们之间的故事……远在另一个城市的我,此刻正在写着我们之间的故事,告诉你我这里的春天已经到来,莺飞草长,桃红柳绿,万物葱茏,唯一遗憾的是:身边少了你!</p><p> </p> <p>  亲爱的朋友,不论你心中的春天到来与否,不论你有没有时间,有没有心情去欣赏生活中的美景,不论你心中是否也在思念着远在异地的我,我都衷心的希望:你一切安好!</p><p> 世间万物,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如此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