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我在这里!(南方医院援鄂行记)(副本)

般若

<p>当我面对病毒的恐惧</p><p><br></p><p>是你背对着我的眼睛</p><p><br></p><p>你用坚定的声音告诉我</p><p><br></p><p>别怕 我在这里</p><p><br></p> <p>当我置身绝望的黎明</p><p><br></p><p>是你点亮了我的生命</p><p><br></p><p>你用单薄的身体提醒我</p><p><br></p><p>别怕 我在这里</p><p><br></p><p>别怕 我也在这里</p><p><br></p> <p>我们一起去拼</p><p><br></p><p>心从未隔离</p><p><br></p><p>你也是父母爱人和儿女</p><p><br></p><p>别怕 我们都在这里</p><p><br></p> <p>我们站在一起</p><p><br></p><p>心从未隔离</p><p><br></p><p>你曾经赌上生命</p><p><br></p><p>我决心和你并肩一起</p><p><br></p><p>奋战到底</p><p><br></p> <p>当我流失坚强的信心</p><p><br></p><p>是你挺身而出不犹豫</p><p><br></p><p>你用笃定的眼神看着我</p><p><br></p><p>别怕 我在这里</p><p><br></p> <p>当我燃起抗争的勇气</p><p><br></p><p>是你守护着我的呼吸</p><p><br></p><p>你用疲惫的身影撑起我</p><p><br></p><p>别怕 我在这里</p><p><br></p><p>别怕 我也在这里</p><p><br></p> <p>等困难过去</p><p><br></p><p>我要看清</p><p><br></p><p>褪去口罩你的表情</p><p><br></p> <p>等困难过去</p><p><br></p><p>我要记清</p><p><br></p><p>你隐匿的姓名</p><p><br></p><p>你坚定无畏的眼睛</p><p><br></p><p>别怕 我也在这里</p><p><br></p> <p>别怕 我们都在这里</p><p><br></p><p>我们永远站在一起</p><p><br></p><p>心从未隔离</p><p><br></p><p>你曾经赌上生命</p><p><br></p><p>我决心和你并肩一起</p><p><br></p><p>奋战到底</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谨以此美编记录南方医院援鄂事迹。主要图片由南方医院援鄂医护人员提供;文字摘自歌曲《别怕,我也在这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