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陌上花开的时候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想起了陌上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空气中弥漫着浮动的花香</p><p class="ql-block">我持花冠寻找曾经的那场梦</p><p class="ql-block">我持酒香记起了曾经的彩霞场景</p><p class="ql-block">那是在美丽而又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开始钟情于我的不曾拥有</p><p class="ql-block">在不曾拥有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注满追求的荣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远万里就像南山云雾的飞鸟</p><p class="ql-block">在迷失中竭力寻找着那颗花树</p><p class="ql-block">和那颗花树纷纷扬扬洒落的心思</p><p class="ql-block">我用一小块花布做成包袋</p><p class="ql-block">把我们的故事和着花瓣一同包装</p><p class="ql-block">我想寄给你 我想现在就会寄给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在春意盎然的时候突然记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星星把夜空编制的花篮点亮了</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梦境闪耀着星光如花似玉</p><p class="ql-block">我是无私的 我的爱有些害羞</p><p class="ql-block">我要提上花篮把花草和梦想</p><p class="ql-block">乘着夜色分享给心怀远方的人们</p><p class="ql-block">乘着夜色分享给那双专注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的爱把你的耳垂染成星光</p><p class="ql-block">在星光闪烁中 在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徜徉在爱意流行的光影中</p><p class="ql-block">把孤独支开 等待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你是在花间轻游如蝶?</p><p class="ql-block">你是在月光下花影迷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想象中等着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就像飞鸟一样等待蓝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当我想象着你和远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经过了你的窗口伸出的那朵花</p><p class="ql-block">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水</p><p class="ql-block">一滴一滴浸透了你的味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把我的脚步染成了玫瑰色</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印记碰触处爱的花蕾都会盛开</p><p class="ql-block">当我想起了陌上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会彩云一样</p><p class="ql-block">从天空的最深处飘飞下来</p><p class="ql-block"> (2020.3.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