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记录今天生日的我

陈美香

<p>一盆紫色蝴蝶兰,一杯特制柠檬水。</p><p>一束清香满天星,一路足迹美篇留。</p><p>祝自己生日快乐🤗🤗🤗</p> <p>桃花相映二代人(3.27)</p> <p>(3.21)走进红区; 建瓯迪口大布林村</p><p>1948年中共建瓯县委第一遗址,</p><p>福建省委交通站第一点 始发站</p><p>历史文化追源 秦溪绕村而行。</p><p>他们是福建省委交通站第一点始发站,交通员的小儿子和第四代孙子,他们追寻着前辈英雄足迹,夫妇俩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医院退休回到故乡,第三代孙子是长春工程学院三年级学生,他们为自己家乡默默付出,朴实的话语让我惊讶和感动,我要力所能及关注他们,谢谢你们让我成长。</p> <p>偶尔自恋拍一张😄</p> <p>2020年2月中旬走进恒大地产</p> <p>大宝贝西西,我最欣赏他的地方是有读书的好习惯,一有空就抱着一本非常厚的书,从小养就把自己成爱读书。点赞!</p> <p>我家宝贝乐然,他的玩具可是五花八门,想玩什么都有,是一个非常聪慧的小朋友,积木正面拼好还觉得不过瘾,用反面从新再来一遍,随心所欲。</p> <p>和小美女妞妞快乐的时刻。</p> <p>此时呆家正好学化妆的好时机,臭美一下。</p> <p>(3.10)疫情期间在家闷得慌,建个学习群和学友们一起学习、成长。每周五节课一本书,每天25分钟解读录音,养成读书学习好习惯,感谢学友给我机会。</p> <p>一部手机、一付耳机、随时随地来一段,一张嘴缺着大门牙,一说话漏着风,吐字不清的我😄😄😄回听录音自己笑掉大牙,哈哈哈😂😂😂已经牙门大开</p> <p>知青迎新春联谊会,好友一起亮个相,嗯。自我感觉良好👍</p> <p>真没想到奔七的人还有机会做司仪,为自己点个赞👍👍👍</p> <p>暖心迎新春,和姐妹们一起表演手语舞《三德歌》</p> <p>“母爱在行动”走进川石大岭村看望80岁以上老人。</p> <p>走进川石帮扶,和妇联主任合影</p> <p>走进百龄帮敬老院和老人一起过生日,拿着手机为她(他)们朗读一首歌词《拉着妈妈的手》</p><p>拉住妈妈的手 </p><p>想想小时候</p><p>常拉着妈妈的手</p><p>身前身后转来转去没有忧和愁</p><p>上学的那一天</p><p>站在校门口</p><p>哭着喊着妈妈呦</p><p>我要跟你走</p><p>拉住妈妈的手</p><p>泪水往下流</p><p>这双手虽然粗糙</p><p>可是她最温柔</p><p>拉住妈妈的手</p><p>幸福在心头</p><p>千万别松开这份最美的守候</p><p>长大了以后</p><p>还拉着妈妈的手</p><p>想起儿时的不孝顺 我心里好难受</p><p>妈妈的腰也弯了</p><p>妈妈她白了头</p><p>受苦受累的妈妈呦</p><p>我要背着你走</p><p>拉住妈妈的手</p><p>泪水往下流</p><p>那双手虽然粗糙</p><p>可是她最温柔</p><p>拉住妈妈的手</p><p>幸福在心头</p><p>千万别松开这份最美的守候</p><p>拉住妈妈的手</p><p>泪水往下流</p><p>这双手虽然粗糙</p><p>可是她最温柔</p><p>拉住妈妈的手</p><p>幸福在心头</p><p>千万别松开这份最美的守候</p><p>千万别松开这份最美的守候</p><p>读着读着自己也被歌词感动的😭</p> <p>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p> <p>和二位姐姐一起合个影,她们的笑声传输给无限快乐。</p> <p>手牵手的情谊,珍惜。</p> <p>爱臭美的女人👩,就是不一样,阳光。</p> <p>人与人相识于缘,相交于情,相惜于品,相敬于德(汇聚川石古渡)</p> <p>青山绿水一倩影,哈哈哈哈!</p> <p>走过青山绿水,健康快乐是最美。</p> <p>走过红尘岁月,看尽人世繁华,回归平淡人生。</p> <p>心静如水,花自开。</p> <p>来者自来,去者自去,留者自留,无愧于人,无悔于心,无憾于世,就是一种自己。</p> <p>下乡文艺汇演,零时充当主持人,</p> <p>帮帮团年会,祝所有团员们一切顺利!吉祥!</p> <p>帮帮团首次辩论会</p> <p>(12.25)祷告,祝所有兄弟姐妹一切顺心如意。</p> <p>爹娘生咱身,拉扯咱成人。</p><p>汗水壮咱精骨肉,</p><p>恩情比海深。</p><p>手语舞(三德歌)</p> <p>穿着自己设计的款式,T台自信倍增。</p> <p>燕隽柳</p> <p>感恩遇见</p> <p>古装秀</p> <p>讲台风采</p> <p>两岸旗袍缘,同胞姐妹情。</p> <p>春天因为珍惜为它绽放的每一朵花儿,所以姹紫嫣红。</p> <p>亲爱的老师</p> <p>相拥幸福</p> <p>好姐妹</p> <p>看戏去</p> <p>叮当车的岁月</p> <p>悄悄的,</p><p>落叶🍂 无意 ,</p><p>走过我,走过你;</p><p>我想问 ,</p><p>你的足迹,</p><p>走过我 ,走过你。</p><p>走过春天,走过了四季……</p> <p>相亲相爱一家人</p> <p>良师益友,知识源泉。</p> <p>和小戏迷一起</p> <p>小桥茶人</p> <p>以茶会友</p> <p>《宋代点茶》</p> <p>宝玛酒庄</p> <p>装模作样😄哈哈</p> <p>各显风姿,</p> <p>喜从天降。</p> <p>对着阳光微笑;保持一颗无谓般的心,顺其自然,与世界一起美丽。</p> <p>学会放下,学会珍惜。</p> <p>相互依偎的一群人</p> <p>穿越时空</p> <p class="ql-block">你看,油纸伞真漂亮。</p> <p>记得买酒找我</p> <p>情谊</p> <p>修心养性(点茶)</p> <p>大头贴</p> <p>百人形体</p> <p>努力,提升。</p> <p>旗袍协会</p> <p>旗袍缘</p> <p class="ql-block">这不错,给自己拍一张</p> <p>向日葵🌻盛开的季节</p> <p>柳树下的女人👩</p> <p>莲花朵朵</p> <p>吃茶去</p><p>《宋代点茶》</p> <p>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p> <p>歌颂母亲</p> <p>相见恨晚</p> <p>龙的女儿</p> <p>缘分</p> <p>穿旗袍的女人👩自信✊👍</p> <p>茶,迎来四方客。</p> <p>逐梦人《现代茶颂》</p> <p>三人行必有我师</p> <p>处处是背景</p> <p>夕阳无限</p> <p>期盼</p> <p>好幸福,见到的都是好人</p> <p>儿时姐妹再相逢即是缘,</p> <p>妈妈</p> <p>别致的拦桥下,留下美好的瞬间。</p> <p>见到的是背影,走向的是殿堂。</p> <p>回眸一笑,无限美好在未来。</p> <p>相伴,憧憬。</p> <p>翘女争艳😊😊😊</p> <p>福矛就是好,闻酒就醉倒。</p><p><br></p> <p>我的兄弟姐妹们,相逢是首歌。</p> <p>五湖四海同欢庆</p> <p>唐代(三汤煎茶)</p> <p>走过开裆裤的时代</p> <p>不一般的大头贴</p> <p>占喜气,</p> <p>形体训练</p> <p>自信👩</p> <p>活在当下</p> <p>沐浴阳光,衬托夕阳</p> <p>心❤️中有你我</p> <p>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路风景留美篇。</p> <p>好友结伴享人生</p> <p>相望</p> <p>感谢相伴</p> <p>古色长廊留丽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