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远的牵挂

小凡视觉

<p>美篇:小凡视觉</p><p>文字:小凡视觉</p><p>图片:网络</p><p>音乐:牵挂你的人是我(音乐+歌词)</p><p><br></p><p>真情,在浪漫中起舞,快乐无限!</p><p>真爱,在甜蜜中发酵,幸福无限!</p><p>真心,在缠绵中悦动,爱意无限!</p><p>亲爱的,我只想对你说:</p><p>我爱你一生一世,我们永不分离!</p><p>二十多年的感情,让我们从相遇相知相识到相爱!</p> <p>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牵挂着一个人,</p><p>当你认真的爱一个人,</p><p>就会知道会无时无刻去思念那个人!</p><p>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醒来,思念之情涌上心头,不知道你好不好?累不累?睡的怎么样?……</p><p>亲爱的,我好想你!</p> <p>每天相互彼此的问候,彼此关心,都成了习惯。一句亲爱的早上好,或者一句亲爱的晚安,明天早上见,虽然平平常常,但是彼此在我们的心里都是暖暖的。</p><p>在我心里你最好,你开心我就快乐。</p><p>我们彼此牵挂和思念对方,彼此深爱着。</p><p>谢谢你亲爱的,来到我的世界,你是我永远的牵挂和最爱。</p> <p>牵挂一个人,</p><p>是对她深深惦记,</p><p>是分分秒秒的思念,</p><p>是时时刻刻的祝福,</p><p>是日日夜夜的期盼,</p><p>是你空闲时的全部,</p><p>也是你忙碌时的休息,</p><p>那是放不下的情怀,</p><p>剪不断的情思!</p><p><br></p><p>有人牵挂真好,</p><p>其实,</p><p>所有人都在寻找,</p><p>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p><p>所以,</p><p>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p><p>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p><p><br></p><p>因为,</p><p>有了那份牵挂,你的生命不再苍白,你的生活不再无奈,</p><p>有了那份牵挂,你会感觉夏天不再炎热,冬天不再寒冷,你的身体更健康,你的笑容更加灿烂!</p> <p>谁是惦记你的人?</p><p>谁是牵挂你的人?</p><p>谁是关心你的人?</p><p>谁是看你伤心也伤心的人?</p><p>谁是担心你希望你快乐的人?</p><p>谁最在乎疼爱你的人?</p><p>谁总是包容你,体谅你的人?</p><p>亲爱的,都是我,你占据了我的心,无时无刻都在想你,你是我的唯一。</p> <p>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p><p>情是一天一天换来的,心是一点一点处来的,人生也是一页一页翻过来的。</p><p>一辈子不长,下辈子末必遇见你,假如错过,也许这辈子就永远遗憾。</p><p>时常惦记,才是心里有你。</p><p>一直想你,才是最真的爱你。</p><p>伪装不出的担心,是真诚。</p><p>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