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十里,我等你🌸🌸【情感美文】

西北雄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萧悠诗韵 编辑/西北雄鹰</p> <p> 瑟瑟轻风,十里花香,墨一笔诗情画意,好想给你一世浓浓的爱,伴你与柔柔,圆我三生梦。</p><p><br></p><p> 忆记相遇的醉,回眸的那瞬间,原以为你就是我这生的缘,于是,我在光阴的深处等你。</p><p><br></p><p> 红尘萧萧,烟雨间相思浓浓,烛光下总是舞动着消瘦的倩影,记不起多少个路口的徘徊,记不起多少次帘卷西风的冷意。</p><p><br></p><p> 时光飞逝,月圆月缺间,有多少次魂牵梦绕,多少次提笔落墨,却写不出心灵深处的那种疼。</p><p><br></p><p> 人生,总有储多的心事,又有储多的不如意,瘦笔下的清墨,又总是绘不出你想要的诗律。</p> <p> 我喜欢在江南的烟雨中漫步,更喜欢有你诗画中的情怀,那种思念你的感觉,那种如花般的笑靥。</p><p><br></p><p> 好想走遍整个江南,寻觅梦中的件裙衫,千年,挚情温柔的你。人生如梦,转瞬间已是白发苍苍,相遇总是那么难。</p><p><br></p><p> 有人说人生一世,遇一人足够,我好想知道千年那个如花般的你,究竟会不会出现,会不会在人海里一眼就能认出我来。</p><p><br></p><p> 人总是有很多遗憾,更有很多来不及做的事就已灰飞烟灭,我总在想,有一天你突然出现,出现在我的楼栏,也许我会无言以对,无法说出那三生石前的誓言。</p> <p> 我频频回眸,频频盼盼,只想在繁华落尽前能与你相眸,那怕瞬间,也能足够。</p><p><br></p><p> 每个夜晚,总有你的玉颜出现,每个梦里,也都有你衣袂飘翩,思念的阑,怎能用一支瘦笔写尽温言。</p><p><br></p><p> 一世相思,一世牵盼,只为等待你的出现,我搜遍每一首唐诗宋词,只为给你写一首情诗,走过每一座山,都仔细寻找是否有你来过的痕迹。</p><p><br></p><p> 这个春天,桃花十里红,你是否能够踏春赴月圆?</p><p><br></p><p> 我在我的城里守候,只怕你路过我的春天,错过相遇的路口。我又在我的楼栏遥望,好怕你走错来城的路。</p> <p> 今春,我的城无风无雨,仅有那不老的时光在陪我等候,光阴依旧,我怕我等不到你就会奔赴奈何桥,也好怕找不到你会孤独,如果,你来时城空楼旧,别回心,别流泪,我依然会守在奈何桥头等你,那时再也不会分开,更不怕花落间的伤怀。</p><p><br></p><p> 等你,在春天的路上,等你,在雨落的桃花林,等你,在每一个有风有雨的路口,因为我就是的三生那最需要的那把挡风伞。桃花十里,我在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