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小草

<p>这个特殊的春节,爸妈在家也很听话,一直宅在他们的小院,年前就答应来住院的84岁二姑春节去看她,终于等到卡点拆除,这个周末跟爸妈约好一起去大表姐家看看!🍎🍎🍎</p><p>爸妈锁好门还相互提醒可要带口罩😷真心不错!🌻🌻🌻</p> <p>我们家的保卫科长🍢🍢🍢</p> <p>牡丹水库位于铜陵县钟鸣镇牡东村垄上闻,是铜陵较有名水库,群山环绕的牡丹水库有着迷人湖光山色在水波荡漾青翠山峦成诗画中让人流连忘返美景🌸🌸🌸</p> <p>昨晚一夜的雨,上了水库坝埂,水库畜水还不足,但眼前的云海真是美极了!🌹🌹🌹</p> <p>留个影呗!🌷🌷🌷</p> <p>进去村庄,妈妈就遇到多年没见的姐妹,开心相拥,各自都能准确叫出对方的名字!真是牛🌹🌹🌹</p> <p>见到我85岁二姑,她说真的好想想你们哦!🌹🌹🌹气色很棒!🌹🌹🌹</p> <p>二姑要跟我们去村里转转她特意灵活的换双皮鞋!🌷🌷🌷</p> <p>年前医院她自己老说过不了年啦!当时我答应她春节会去看她🌺🌺🌺</p> <p>其实她最想的是她的小弟弟我老爸🌷🌷🌷</p> <p>我老妈牵着二姑很自然🌹🌹🌹</p> <p>遇到88岁老人思路清晰,耳不聋,眼不花🌹🌹🌹还有自己的小菜园🌸🌸🌸🌸</p> <p>有过年的感觉🌷🌷🌷</p> <p>久违了🍎🍎🍎</p> <p>丰收感受牡丹文化🍡🍡🍡🍎🍎🍎</p> <p>88岁老人和妈妈分享她的家风文化🍎🍎🍎</p> <p>开心就好!🍎🍎🍎</p> <p>依依不舍🍊🍊🍊</p> <p>云开雾散景色迷人🍎🍎🍎</p> <p>喜欢我们小时候住的一样的房子🍎🍎🍎</p> <p>丰收喜获墨🍊🍊🍊</p> <p>这个阿姨悄悄告诉我等我下次来给我留好吃🍎🍎🍎</p> <p>二姑不知又拖着她的小弟在说什么悄悄话🍎🍎🍎</p> <p>比我大一属的大表姐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餐🍡🍡🍡</p> <p>开吃🍜🍜🍜</p> <p>村子里有文化人就是不一样!🍎🍎🍎</p> <p>我的帅老爸💐🌵🌵🌵</p> <p>小桥流水🌷🌷🌷</p> <p>  山间特产🌵🌵🌵</p> <p>美丽家园空气🍀🍀🍀</p> <p>你们什么时候再来呀🍊🍊🍊</p> <p>开心的笑🌸🌸🌸</p> <p>打道回府🍎🍎🍎</p> <p>越是这特殊的时刻,越需要带着辞旧迎新的心态,一心向阳,不惧悲伤。🌻🌻🌻</p><p>新的一年,愿我们继续做一个温柔有力量、善良懂自律的人。对于生活,永远带着善良和希望,去相信一切会更好;对于工作,永远带着自律和努力,去争取更多的选择权;对于生活,永远带着勇气和独立,去爱一个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对于自己,无论何时,善良有锋芒,不慌张,不怯懦。加油!🌹🌹🌹</p> <p>开心就好!下次再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