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2020第一骑

婵娟

<p>文字:婵娟</p><p>摄影视频:众骑友</p><p>骑行俱乐部:在路上</p> <p><b>春风正暖 </b></p><p><b>朝阳正好</b></p><p><b>骑上爱车</b></p><p><b>沐浴阳光</b></p><p><b>迎着春风</b></p><p><b>一路前行</b></p><p><b>…</b></p> <p><b>终于有了自己的爱车,一种新鲜感油然而生,总是对它爱不释手,想试骑一下。</b></p><p><b>新车“挑战600”,我也非常想挑战一下自己,在有生之年多一次经历!多一次体验!</b></p><p><b>3月28日,随“在路上”骑行户外,第一次骑行穿越亚中地理中心,因为第一次骑行怕拖大家后腿,“山东大汉”和我约定提前半小时先行出发了。</b></p><p><b>这次骑行穿越线路是:昌吉--沿河路--硫磺沟--101公路--亚中地理中心--白鸟湖 --- 八钢---三坪-- 昌吉,全程大约114公里,参加人数14人。当时只抱着骑到哪儿算哪儿的心态,因为骑行经验不足,骑行技巧更别说了,不行就打道回府的念头时而闪现…</b></p><p><b>一路上,总是看见那些常骑行的队友他们骑车如风,而自己骑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并没有那么轻松,感觉很累,刚开始由于操作不熟练,结果导致很费力气。调档不熟练。由于对档位操作不熟练,导致有时会调错档位,到上坡了档位还没调好,而且总感觉找不到更合适的档位,“山东大汉”随时纠正,手把手指导,不一会感觉比普通自行车省力多了。</b></p><p><b></b></p> <p><b>去时一路上坡,大坡共有六个,很费劲,我几乎是骑一半推一半上去的,但依然没放弃,很平淡很乐观。</b></p><p><b>挑战不可能!挑战无极限!!!</b></p> <p><b>路过头屯河水库,真想下车来拍拍照,但落在了队友后头,不得不忍痛割爱继续前行…极目远眺道路两旁虽然没有绿色,但看见云在游走,河道弯弯道路起伏,却也是令人心动的一抹色彩。</b></p> <p><b>第一次骑行路过自己的出生地</b></p><p><b>愉悦、激动、感慨</b></p><p><b>我来了-八钢</b></p><p><b>八钢-我来了</b></p><p><b>!!!</b></p> <p><b>在蓝天白云间骑车的日子,只懂得累得大口喘息野外新鲜的空气,停下来便四肢瘫软的拥抱大地,多么单纯快乐呀,全然忘却了人是多么的复杂与劳累、快乐,就好像只是嬉戏的鱼儿一样...我们就是如此的简单,天地间的一个简单生灵而已.......骑行自己的旅途,感受属于自己淋漓尽致的痛快…</b></p> <p><b>活泼开朗阳光的子灵,爱唱爱跳爱拍照更爱抖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左一)</b></p> <p><b>一边骑行一边欣赏雅丹地貌,我一直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不管是徒步还是自由自在的骑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在乎骑行的终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欣赏风景的心情。</b></p><p><b>骑行在路上,风景在心中!</b></p><p><b>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和一辆车就够了。</b></p> <p><b>只要你有跨上座包的勇气、信心和一颗想走就走的心,就能真正经历体验一种身体下了地狱,眼睛入了天堂,灵魂归故里!</b></p> <p><b>中午两点终于坚持到达亚心中心,全长50公里耗时5小时,稍做休息我们开始往回骑(这是一条穿越线路,不走回头路)</b></p> <p><b>回来时,一路下坡。上坡有多累,下坡就有多爽!很多时候不用蹬车自动前行,省了好多力气,也比来时快了一个多小时,看到红雁池水库,美拍一下,也算休息会儿缓解一下疲劳。</b></p><p><b>桥头上举旗子的是领队甜蜜人生,当我最后三人骑到终点后,见我背着双肩包,二话都不说一把夺下放在自己的车架上了,我心里感觉一暖!回来的路上只要一碰面就会指点一下骑车的注意事项…在这里我要说声“谢谢”!感谢一路有你!</b></p> <p><b>牧民的驼群在窃窃私语</b></p> <p><b>左一“山东大汉”,性格开朗豪放,热心助人,朴实无华,是个好教练!好领队!在这里特别感谢一路上的指点和陪伴!让我骑行技巧一下提高不少,认识你很高兴。</b></p><p><b>骑行生涯的第一次,资深俱乐部领队“山东大汉”没有因为速度慢而放弃我,一直陪同回到目的地,感谢更感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