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善问 美趣多思

薛嘉璐

<p>东胜区第六中学162班 薛嘉璐</p> <p>我热爱我自己</p><p>Hello,everyone.我是来自东胜区第六中学162班的薛嘉璐。今年16岁的我正在读初中三年级,在我看来,所有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星⭐,夜空就是我们的人生背景,美丽而耀眼。但我们的生命又不仅仅止于一颗星星,我们要绽放最美丽的姿态,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我的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热爱班集体,爱帮助老师和同学,也是同学之间的“开心果”。对于学习,我会全力以赴,所有未知的挑战,都值得我去试一试。人生,有着无数的目标和想象,它们都等着我去实现。加油,我可以的!!!</p> <p>进步奖😄</p><p>这是我的两张进步奖,是关于考试进步获得的两张奖状!</p> <p>艺术节获得的奖😃</p><p>这张是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服装设计比赛中获得的三等奖证书!</p> <p>“狭路相逢勇者胜”</p><p>这是关于办手抄报获得的奖状,这个项目竞争的太激烈了,有那么多人参与,</p><p>最后获奖的却没有几个!</p> <p>结业证书😃</p><p>这两张是我参加第十四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金话筒主持人研修班获得的结业证书!</p> <p>这张是合唱团老师在比赛完的时候发的奖状!</p> <p>运动会时获得的奖牌:不容易啊!</p><p>这三个奖牌是我用汗水换来的,很不容易。</p><p>这使我真正体会到了“只有努力,才会成功”的道理!</p> <p>这是我的兴趣爱好:</p><p> 喜欢收集一些精致的小物品🌹</p><p>例如:贝壳,海螺,自己折的一些小星星⭐</p> <p>鄂托克前旗的实践活动</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这是我们去鄂托克前旗实践活动的班级集体照:</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在那里我们体验了三天,了解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知识,玩的很开心😃</span></p> <p>活动照片!</p><p>欣赏着美丽景色的我和我的同学😊!</p> <p>Happy!</p><p>在娱乐时间,我们开心的拍着照片,</p><p>很快乐😆😆!</p> <p>Happy!</p><p>快乐的我们!</p> <p>梦想:即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不一定会实现,但只是一个美好的期望.有梦想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动力!梦都是美的,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p><p>梦想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现实。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如果只把梦想当做梦,那么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没有什么亮点。梦想使人伟大,人的伟大就是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着的追求!</p> <p>我的梦想:</p><p>这是我的梦想:考上东联中学</p> <p> 梦想如何实现?</p><p>如果你想得到100分,你必须做到100件事,也许前面99件事情都看不到任何成效,但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完成你的第100件事。成功者往往都是比别人更多地坚持了一下。</p><p>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努力是必要的也是值得的!</p><p>有些事情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比如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一项工作使我们绞尽脑汁,仍然百思不得其解。</p> <p>关于梦想的名言警句:</p><p> 1、梦想是一个对未来的承诺。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p><p>  2、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p><p>  3、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你自己。</p><p>  4、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p><p>  5、不要向这个世界认输,因为你还有牛逼的梦想!</p><p>  6、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阿•安•普罗克特</p><p>  7、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杜鲁门•卡波特</p><p>  8、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p> <p>the end!</p>

梦想

我们

奖状

获得

结业证书

鄂托克前旗

两张

开心

东胜区

薛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