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你好

<h3>  又是一个月,我已经适应了在家独立上课学习的日子,每天都能按照要求完成妈妈提前安排的学习计划。这个月最开心的是学会了骑自行车,每天学习和运动都安排的妥妥当当,这真是收获满满的阳春三月啊。</h3> <h3> 我的小小计划</h3> <h3>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按照我的小小计划表,每天的生活都过得充实而又快乐!</h3> <h3> 书法小达人</h3> <h3>  妈妈夸我这个月的字进步非常大,之前需要妈妈在一旁监督才能把字写好,现在我可以独立把字写的又快又好,只要端正态度,静下心来,你也可以做到!</h3> <h3> 动动小手更快乐</h3> <h3>  这个月有很多动手的特色课程,我非常喜欢。我学会了布偶戏,手影戏,请大家欣赏一下我的小作品吧!</h3> <h3>  完成功课的同时,我也帮奶奶和妈妈做家务,我还学会了做菜,炒的土豆丝色香味俱全,家人吃了个精光,都夸我这个小厨师的手艺棒呢!</h3> <h3> 坚持阅读</h3> <h3>  看看我的小书架,是我自己动手整理的呢,整齐而有序,可以快速找到我需要的书!</h3> <h3>  神奇校车,皮皮鲁传,舒克贝塔传,这些书我都读的津津有味。尤其是神奇校车系列,真的是新鲜又有趣,真喜欢这种在科学知识海洋里自在畅游的感觉啊!</h3> <h3>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特殊的春天让我学会了独立,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期待更好的自己!</h3>

学会

妈妈

校车

这个

每天

学习

小小

独立

神奇

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