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之前生

徐影服装工作室

<p>荀英智老师摄影作品集——影公子专辑</p><p>服装:徐影工作室</p> <p>你伸出温暖的手,我放上一世温柔!</p> <p>情之所初,是你,情之所终,亦是你,眼里,心里,命里,皆是你</p> <p>以情入戏,可怜一处情深旧,满座衣冠皆腐朽,本是听书人,奈何入戏太深</p> <p>苍天不解人情暖,冷眼看花尽是悲。</p> <p>半生飘零半身伤,半句离恨半生凉。</p> <p>独赏满头霜雪,抬眼处,仍是少年处事之年华!</p> <p>人间情话本不多,羞脸只为情郎红,心悦你,不信你不知!</p> <p>我困惑情为何痛?佛曰:情若一动,心分两半,一半是你,一半是他!</p> <p>这一生,平庸至极,唯独见你,波澜迭起,不怕等不及,穷其一生,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不是你</p> <p>钟情你眼里有春有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山川河流,希望~我们都是苦尽甘来的人,但愿~殊途同归,你能伸手~~揽我入怀,倾诉来时的路……我便倾尽~~一世温柔~~伴你白头岁月……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p> <p>色授魂与心愉于侧,情不错付落棋无悔!</p> <p>歌词:月光在霓虹夹缝中辗转,与烛火寻觅处苟且偷安,石上未退的露水,可还存些许温暖,一刹那绽尽绚烂</p><p>记忆中前世最刻骨片段,都封入字行中无声留恋,幸逢今生的初见,先作别死后生前,存一抹留白纪念,满篇不过你我生来平淡,又谈何悲喜痴狂铺垫,你转身回眸了一眼,却叫我奋力跻身期间,句末执意停笔未曾圆满,你可愿撰写相拥那篇,将白露化成了春暖,有杨枝开出一树爱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