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幸福人生这些就不要忽视

潍文谊生

素材:网络<br>编辑制作:潍文谊生<br> 1. 养生四要素<br><br>善良是心理养生营养素,宽容是心理养生调节阀,乐观是心理养生不老丹,淡泊是心理养生免疫剂。<br><br>2. 懂得<br><br>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觉;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乐;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br><br>3. 坐火车<br><br>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在你的生命列车上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留到最后陪着你。<br><br>4. 在我心上<br><br>如果有1000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999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br><br>5. 养气<br><br>多读书养才气,慎言行养清气,重情义养人气,能忍辱养志气,温处事养和气,讲责任养贤气,系苍生养底气,淡名利养正气,不媚俗养骨气,敢作为养浩气,会宽容养大气。<br><br>6. 以你为贵<br><br>山以清为贵,水以秀为贵,月以明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心以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你为贵!<br><br>7. 雄鹰展翅<br><br>人的一生中,你求上,有可能居中;你求中,则有可能居下;而你若求下,则必定不入流。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时候,立志必须高远。要学雄鹰展翅飞,莫效燕雀安于栖。<br><br>8. 人生<br><br>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不是很容易;平生只为两件事,半为生活半为快乐;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br><br>9. 人生须努力<br><br>生活就要细思量,莫用舌头论短长;成功就要多努力,认准目标别彷徨;凡事都要认真做,只有这样才变强;人生需要加把劲,别拿豆包不当粮。<br><br>0. 当别人……<br><br>当别人谈话时你倾听,当别人疑惑时你坚信,当别人休息时你学习,当别人放弃时你坚持,于是当别人失败时你成功<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