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稻梦空间 稻田画

晚霞尚满天

<p>沈阳北部的《稻梦空间》,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兴隆台锡伯族镇,占地面积1550亩。园区由稻田画观赏区、休闲体验区两部分组成。</p><p>参观游览时,用手机拍了不少稻梦空间的照片,又在网上收集了近年来的经典稻田画,整理成影集,即能自己欣赏,又可与朋友们分享。谢谢您的观看。</p> <p>稻梦空间 稻田画</p> <p>稻梦空间</p> <p>我爱沈阳</p> <p>美丽乡村</p> <p>在希望的田野上</p> <p>锡伯龙地</p> <p>美丽 盛京 沈北</p> <p>我爱你中国</p> <p>美人鱼</p> <p>我心永恒</p> <p>中国日子呱呱叫</p> <p>盛世祥龙</p> <p>千手观音</p> <p>闻鸡起舞</p> <p>天女散花</p> <p>大闹天宫</p> <p>葫芦娃:还我爷爷</p> <p>小猪佩奇</p> <p>小兔子</p> <p>猜动物</p> <p>大吉大利 狗年吃鸡</p> <p>小猪</p> <p>机器猫</p> <p>吓死宝宝了</p> <p>芈月传</p> <p>牛郎织女 天仙配</p> <p>王者荣耀庄周</p> <p>美容大米</p> <p>厉害了我的哥</p> <p>闻鸡起舞</p> <p>天女散花</p> <p>哪咤闹海</p> <p>蝴蝶</p> <p>爱情</p> <p>求婚</p> <p>摩托</p> <p>扬鞭催马</p> <p>中国日子呱呱叫</p> <p>中国梦幸福起航</p> <p>观景台</p> <p>稻梦空间 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