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三月醉美林芝桃花

彩云追月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文字:晴阳</p> <p><br></p><p>千百年的寻觅,</p><p>你在哪里?</p><p>岁月不曾让我老去!</p><p>爱你,</p><p>更胜往昔。</p><p>梦中,无数次的见到你,</p><p>牵你的手,</p><p>感觉是那么的甜蜜!</p> <p><br></p><p>我是风,</p><p>游走在四方天地,</p><p>化身万物,</p><p>追寻着你的踪迹,</p><p>忘却了这轮回的四季。</p><p>爱你,</p><p>始终如一!</p><p>今天,才有了你的消息。</p> <p><br></p><p>等了我那么久,</p><p>你累了没有?</p><p>千年的孤寂,</p><p>留给了你太多的哀伤与哭泣。</p><p>甜甜的你的笑意,</p><p>是我永恒的记忆。</p><p>念着你,</p><p>不惧雷爆电闪的磨砺。</p> <p><br></p><p>等待,</p><p>总是遥遥无期,</p><p>时光创造奇迹!</p><p>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里,</p><p>你是最美的传奇。</p><p>光阴打不垮你,</p><p>千年后,</p><p>你越发坚韧美丽!</p> <p><br></p><p>迎着米拉山口的风雪,</p><p>我来看你!</p><p>爬满山坡的杜鹃向我致意。</p><p>从林芝到波密,</p><p>万千桃花,</p><p>哪个才是你?</p><p>群山不语,</p><p>只有尼洋河的情歌婉转清晰!</p> <p><br></p><p>我真的来了,</p><p>你在哪里?</p><p>毛茸茸的苔藓流淌诗意,</p><p>阳光任寒树遮蔽,</p><p>修竹跟杜鹃相依。</p><p>我爱的你,</p><p>莫要笑我心急,</p><p>这是我对你千年的相思!</p> <p><br></p><p>誓言千年,</p><p>我从未忘记,</p><p>宛如雅江的碧波,日夜不息</p><p>白驹过隙。</p><p>凝眸刹那,</p><p>淡淡的你,一身粉衣,</p><p>依偎着我的手臂,</p><p>从此,我的心中就只有你!</p> <p><br></p><p>摄影/后期:深蓝色的温度</p><p>出镜/模特:飞舞的雪</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