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智叟的美篇

愚公智叟

<p><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路漫漫,终是情难断。从前觉得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发现人生最难得的是重逢。无论天涯海角,有情自会重逢,期待着与你重逢,待到重逢那一天,还能微笑着说一声,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你的脸庞总是在脑海里浮现,那些深情总是在心中纠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只有自己的心知道,牵挂一个人的心情,只有回忆知道。多想跑着去见你,却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在我想你的时候,多希望你就在我身旁。</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凝望着远方,我最牵挂的人,却离我最为遥远,最远的你是我最深的爱,难道此生注定了孤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安慰自己,有一天总会重逢,我还在初次相见的地方等你。等一个人,等一场相逢,等一场心事了,你是否知道我在等你?若说相遇是种突如其来的惊喜,那重逢则让人多了一份失而复得的踏实。</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你,曾给过我希望,每当孤独的时候,总会想起相逢的场景,那时岁月未老,你我还是初时的模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无论天涯海角,都期待着与你重逢,若能重逢,绝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人生是一场盛大的相逢,相信,心中有真爱的人,一定会重逢。</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愿相逢有期,你还一直在那里,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梦中人,依旧是当年,心存温暖,纵然世事沧桑,依然期待重逢,纵然相隔万水千山,真情依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思念万千,都写进文字里,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你是否也会想起我,想起曾经的约定?爱让人相信奇迹,爱总是百转千回,若不曾爱人,怎能体会这相思的哀愁,渴望重逢的心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无论天涯海角,有情自会重逢,有情自会终老。在此之前,愿你照顾好自己,在远方一切安好,每天要过得开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自古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希望有一天还是在咱家乡小城重逢,不问彼此的过往,绝口不提曾经的心伤,只为彼此停留,牵着彼此的手,直到地老天荒。</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蓦然回首,离愁别绪万千,无论天涯海角,都期待着与你重逢,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够陪伴着你一生一世。从来没有放下你,有遗憾,但从不悲观,因为还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着自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有些情,从来不会随着岁月的变迁而消失,真正在乎你的人,从来都不会忘记。这个飘雪的冬季,因为有了你,而变得更加美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忍着泪,看你走,是不愿见到你不快乐。我忍受着所有的痛苦,只为有一天你还能为我转身,我们还能幸福地在一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感情,一直温暖着脆弱的心灵,有一种思念,永不过期,无论天涯海角,有情自会重逢。相遇是缘分,一路走来,你是我最坚强的支撑,心若灵犀,你可否感受到我的想念?你可知道,有一个人深深想念着你,不管过去多少时光,依然期待着与你重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