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能撑起这个家!

菩提花开

<p><br></p><p>爸爸放心吧</p><p>好想再和您说说话</p><p>未曾开口已满脸泪花</p><p>多想挡住您远去的步伐</p><p>您辛苦一辈子我还没报答</p><p>好想再喊您一声爸</p><p>再也听不到您的回答</p><p>好想再给您打一个电话</p><p>可您在天堂能接到吗</p><p><br></p> <p><br></p><p>我知道您的不舍和牵挂</p><p>还有许多来不及说的话</p><p>您离开时看我的眼神啊</p><p>包含了那么多的放不下</p><p>我再也盼不到您回家</p><p>我明白您没有说出的话</p><p>不管世事沧桑风吹雨打</p><p>儿会撑起这个家</p><p><br></p> <p><br></p><p>好想再喊您一声爸</p><p>再也听不到您的回答</p><p>好想再给您打一个电话</p><p>可您在天堂能接到吗</p><p>我知道您的不舍和牵挂</p><p>还有许多来不及说的话</p><p>您离开时看我的眼神啊</p><p>包含了那么多的放不下</p><p>我再也盼不到您回家</p><p><br></p> <p><br></p><p>我明白您没有说出的话</p><p>不管世事沧桑风吹雨打</p><p>儿会撑起这个家</p><p>我知道您的不舍和牵挂</p><p>还有许多来不及说的话</p><p>您离开时看我的眼神啊</p><p>包含了那么多的放不下</p><p>我再也盼不到您回家</p><p>我明白您没有说出的话</p><p>不管世事沧桑风吹雨打</p><p>儿会撑起这个家</p><p>爸爸放心吧</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