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 把相思写老💖💖

已注销用户

<p>亲爱的</p><p>请把你的左手</p><p>放在我的右手掌心</p><p>让我永远爱你</p><p>一见倾心深似海</p><p>生死相依情相惜</p><p>一辈相拥心相守</p><p>世上真情爱长久</p><p><br></p> <p>思念最甜蜜</p><p>等待最艰辛</p><p>相遇最美丽</p><p>陪伴最开心</p><p>守望最欣喜</p><p>相望最幸福</p><p><br></p><p><br></p> <p>不怕路途的劳累</p><p>最怕相见时的淡漠</p><p>不怕分离的寂寞</p><p>最怕心的距离逐渐遥远</p><p>不怕爱你入骨</p><p>最怕你骗我成瘾</p><p>不怕爱是你给我的毒</p><p>最怕以后形同陌路</p><p><br></p> <p>梦是你给的乐</p><p>爱是你给的苦</p><p>情不是藕断丝连</p><p>而是难舍难离</p><p>魂牵梦萦的一往情深</p> <p>你是</p><p>我心中的念念不忘</p><p>你是</p><p>我眼里的山高水长</p><p>你是</p><p>我轮回三生不舍的守望</p><p>你是</p><p>我魂魄归返迷恋的原乡</p> <p>这一生</p><p>再不要那离情惆怅</p><p>这一世</p><p>再不许那忧思绕肠</p><p>就让我</p><p>为你</p><p>书一笔爱意绵长</p><p>就让我</p><p>为你</p><p>守一世地老天荒</p> <p>烟火的岁月里</p><p>把爱的传奇娓娓吟唱</p><p>有你的远方</p><p>是我今生执着的向往</p><p>就让你我</p><p>醉在这红尘的道场</p> <p>就让我们</p><p>彼此的心海里</p><p>漫步徜徉</p><p>相爱的路上</p><p>尽管也曾走的跌跌撞撞</p><p>尽管也曾尝尽人间凄清悲怆</p> <p>还是要 </p><p>把尘世的喧嚣 </p><p>小心埋葬</p><p>我愿</p><p>为你</p><p>等到白发苍苍</p><p>也不要</p><p>再把纯洁的爱恋</p><p>深深隐藏</p> <p>即是</p><p>上天注定的一场缘</p><p>你我</p><p>又何必去苦苦抵挡</p><p>只把</p><p>那颗漂泊的心</p><p>于你</p><p>清风明月般的眸底</p><p>妥善安放</p> <p>水湄紫陌</p><p>柳飞烟巷</p><p>是我们携手走过的</p><p>一世情长</p> <p>月华如霜</p><p>挑灯西窗</p><p>锦瑟华年</p><p>共舞一曲</p><p>云水霓裳</p> <p>不惧世事沧桑</p><p>不羡鸳鸯成双</p><p>有你的每一天</p><p>都是我梦里的天堂</p> <p>茫茫人海</p><p>不是谁和谁</p><p>都可以相爱</p><p>能遇见你</p><p>是天做的缘分</p><p>我不相信爱情</p><p>但我相信你</p><p>我只是一不小心</p><p>把你下载到了我心里</p><p>从此就再也无法</p><p>删除对你的记忆</p> <p>红尘中遇见你</p><p>一直相信是个奇迹</p><p>为了你</p><p>我牵万缕柔情</p><p>一世真心</p><p>有一种深爱</p><p>叫静静的想你</p><p>念你</p> <p>亲爱的烟火日子 </p><p>也素素 也淡淡</p><p>那些眉目间的温柔</p><p>是信念犹在的静谧</p><p>我的城池 不喧嚣</p><p>不繁华 一笺笔墨</p><p>几行清风 就着月色入墨</p><p>只想一生为你把相思写老</p> <p>亲爱的</p><p>在心里</p><p>早己刻上你的名字</p><p>此生有你牵挂</p><p>无言也暖</p><p>遇见一个相爱的人不容易</p><p>我怕我做的不够好</p><p>一转身就失去你</p><p>惜今生美好的遇见</p><p>每天重复着昨天的事情,</p><p>对你思之不尽</p><p>爱之不完</p> <p>亲爱的</p><p>愿此生不说再见</p><p>永远相伴</p><p>因为下辈子</p><p>没有谁能把谁陪伴</p><p>今生只活一次</p><p>来世再无可能</p><p>今夜</p><p>请风儿替我传递</p><p>一生一世只爱你</p><p>今生今世只陪你</p><p>既相遇 莫相忘</p><p>不离不弃 永远相伴</p><p><br></p><p>(亲爱的,今天的事,对不起啊,请你原谅,相信我会永远伴你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对你的爱不会变,对你的心更不会变,你知道吗?忘了告诉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