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抗疫,感恩有您”—我在家乡为您把春天留住

<p>亲爱的前线医护工作者们,你们离开家乡的时候,正值春节,天寒地冻。没有好好地陪伴家人过完春节,甚至没有好好地吃顿饺子,就奔赴前线,为我们保驾护航。春天到了,家乡的花儿都开了,然而少了您,花儿似乎都比往年逊色了,是不是花儿也在牵挂还在前线拼搏奋斗的您呢?</p><p> 这个春天,我在家乡努力地做好自己,我也努力地为您在家乡把春天留住,待到您凯旋归来的时候,山花烂漫,春色满园!</p><p> 在您的身上,我看到了天使般的爱,在您的身上,我找到了七粒种子:它们分别是平安、健康、希望、幸福、善良、责任和爱。七粒种子铸就了您的铮铮铁骨!让我们一起种下这七粒种子,共同期待爱满天涯!</p> <p>第一粒种子:“平安”!</p><p>“我在家乡感恩为平安付出的人们,我也为您祈祷平安,愿山河无恙,平安归来”!</p> <p>第二粒种子:“健康”!</p><p>“种下一粒健康的种子,现在我们更加珍惜健康的身体,我们也祝福您在前线保重身体,保护我们健康的同时您也要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哦!”</p> <p>第三粒种子:“希望”!</p><p>“种下一粒希望的种子,希望国泰民安,希望祖国富强,希望带来了更多的希望,我们仍然希望~您能平安,健康!”</p> <p>第四粒种子:“幸福”!</p><p>“幸福是什么?是跟最爱的人在一起朝夕相处!而您们却舍弃了小家的幸福,为了更多人能够幸福!”</p> <p>第五粒种子:“责任”!</p><p>“种下一粒责任的种子,从此责任就种在我的心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也会学着您的样子,成为国家的脊梁!”</p> <p>第六粒种子:“善良”!</p><p>“种下一粒善良的种子!我在您身上看到了所有的善良与美好,我也将善良种在我的心田,用善良作为名片通往世界!”</p> <p>第七粒种子:“爱”!</p><p>“种下一粒爱的种子!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爱,是勇敢者的名片!爱,是世界和平的主旋律!中国有了您,大爱无疆!大爱无言!愿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爱的使者,传播爱,创造爱,让世界充满爱!”</p> <p>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感谢莫妍宝贝这段时间的坚持和努力!👍👍👍如今,春暖花开,英雄已归!孩子们种下了这7粒种子:平安、健康、希望、幸福、善良、责任和爱,相信有一天它们一定会在大家的内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要记得把这七粒种子植入更多人的心田,让这七个信念支持我们迸发出更加有激情的生命力!让我们把这份爱传出去,温暖更多的人!✌</p>

种子

善良

种下

七粒

平安

希望

家乡

一粒

健康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