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寿司

霍星宇妈妈

<h3>  2020年我渡过了一个特别的假期,因为“新冠肺炎”这个不速之客的造访,学校推迟开学,我只能在家做一个“宅男”,可是我的宅家生活一点都不枯燥,上网课、读书、做家务、锻炼身体……在这期间我学会了很多事情,今天就让我露一手,做道美味又美丽的寿司大家尝尝!<br>  首先是准备食材:蒸好米饭,黄瓜和胡萝卜清洗干净,再削皮。</h3> <h3>  黄瓜、胡萝卜、火腿切成条状,再打两个鸡蛋做蛋饼。</h3> <h3>  蛋饼做好后也切成条状,装盘备用。</h3> <h3>  寿司帘上放一张寿司海苔,均匀的铺上一层米饭,再依次放前面准备好的黄瓜条、胡萝卜条、火腿条、蛋饼条。</h3> <h3>  用寿司帘卷啊卷啊卷,再按压结实,寿司就做好了!</h3> <h3>  长长的寿司卷均匀切开,装盘,记得要摆盘漂亮哦!最后挤上沙拉酱,美味的寿司就做好了!</h3> <h3>  看看,我做的寿司漂亮吧!妈妈说吃上一口我做的寿司,真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