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校园的春天寄给你

<p>人间三月春风来,我在等花也等你。</p> <p>校园北侧的樱花已烂漫,微风吹过,飘落如雪,连空气都有樱花香,甜丝丝的。</p> <p>学校为了迎你归来,各方面严格按上级要求准备。</p> <p>你不在校园,孔子像竟成了校园里最靓的仔。我知道,它也在期待早一天见到你。</p> <p>寂寞空虚冷的“潍外之音”在热切的期盼你,期盼你的英文演讲,更期盼你的英文歌声。你来了,它才会热闹。</p> <p>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p><p><br></p> <p>寒风新吐嫩红芽,势欲书空映早霞。</p> <p>山吐晴岚水放光,辛夷花白柳梢黄。</p> <p>辛夷花烂开,而你还未来。</p> <p>我把校园的春天寄给你,繁花旖旎,是对你的祝福;嫩芽绽放,是对你的期许。</p> <p>鱼池已然焕发生机,垂柳吐翠,鱼儿嬉戏。</p> <p>等到夏天看“鱼戏莲叶间”,又是入画一景。😁</p> <p>在漫漫春光里,向你诉说校园对你的思念,没有你,这里只有安静,缺乏生气。</p> <p>枝间新绿一重重,小蕾深藏数点红。</p><p>春似酒杯浓,醉得海棠无力。</p> <p>三月桃花笑春风,风儿捎信等你来。</p> <p>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p><p>我把校园的春天寄给你,我的思念比花香更远。</p> <p>丁香花发又逢春,来一场春雨,它就是“雨中结着愁怨的那个姑娘”,它在校园的春天里等你。</p> <p>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p> <p>校车安静的停放,已消毒已检修,它在等你。</p> <p>静静的影壁墙</p> <p>会说话的石头</p> <p>心形的月季树</p> <p>北楼大厅的题字</p> <p>我们的班级文化墙</p> <p>我们的教室</p><p>都在等你早日归来。。。</p> <p>疫情阻挡了你归来的行程,但无法阻挡老师们对你的期盼。</p> <p>满园深浅色,殷盼读书声。</p> <p>我把校园的春天寄给你,愿你在这个春天,有清风拂面,不负春光,不负时光,不负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