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

诗梦

<p>风再大,</p><p>那一抹飘起的红裙,</p><p>也遮不住,</p><p>落日后的夕阳晚霞。</p><p>喜欢看落日,</p><p>更加喜欢余晖飘洒。</p><p> *</p><p>梦里撩动的彩霞,</p><p>是我沉睡里的梦想和牵挂。</p><p>愿陪你傻,</p><p>陪你欣赏落日,</p><p>和一路的风沙。</p> <p>风景如画,</p><p>一个人独自沉醉。</p><p>流连忘返,</p><p>让我忘记了回家。</p><p> *</p><p>你说想放下,</p><p>除非是下一秒,</p><p>将天崩地蹋。</p><p>愿将今生,</p><p>你的承诺长埋地下。</p><p>将两颗心,</p><p>随着千年轮回后,</p><p>才可以融化。</p> <p>我不怕,</p><p>走到了悬崖。</p><p>就怕幸福有了伤疤。</p><p>如果你傻,</p><p>岂不是赛过女人如花。</p><p> *</p><p>我不怕,</p><p>时光走太快。</p><p>就怕,</p><p>乌云密布月亮之下。</p><p>如果你愿意,</p><p>和我一样傻,</p><p>那就陪我,</p><p>一起追光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品鉴,谢谢雅赏。</p> <p>出镜:诗梦</p><p>摄影:水墨丹青</p><p>同行:咖啡思语</p><p>文字:逸知叶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