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大庄园幼儿园“童心抗疫——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美友73183375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我爱我的祖国,胜过我的生命!祖国就是我的根,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你看看我的祖国大好河山吧,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来找找你认识的地方有哪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祖国在我心中,给我力量!红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那是在向全世界宣告:中国万岁!</p> 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我们每个中国人都热血沸腾!老师告诉我们,幼儿园快开学啦,我们在家里,听着国歌,跟全国的小朋友一起举行升旗仪式! <p>  今天我们把升旗仪式搬回家,在家里举行升旗仪式。</p> <p>  伟大的祖国成立了七十周年啦!比我爷爷奶奶的年纪都要大,这七十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再次收看建国七十周年大阅兵!哇,海陆空三军,威武雄壮!</p> 快来重温一下我们祖国妈妈70岁生日的风采吧 <p>  我要用我的天籁之声告诉全世界,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每一座山,每一天河,每一缕阳光,每一寸土地!</p> <p>  红歌嘹亮 童心爱国,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跟着老师朗诵爱国诗篇、一起唱出你心中的爱国歌曲!</p> <p>  我爱我的黄皮肤黑头发,因为这是中国人的象征,我爱书写我名字的方块字!我爱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我爱祖国五十六个民族大团结!</p> <p>  2020年的春天,爆发了新冠肺炎,我们不能去上学,爸爸妈妈不能去工作,湖北武汉是重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全国人民都积极起来支援湖北支援武汉,钟南山爷爷说,有全国人民支持,武汉一定会度过难关,因为武汉本来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p> <p>  医护人员首当其冲!成为最美的逆行者!不是他们不怕,而是他们热爱祖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必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2020年我听到的最有力量的话!</p><p><br></p> <p>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位伟大的人物。他就是钟南山爷爷,他的出现是社会情绪的镇定剂,在大家眼里,他代表正直,代表科学,代表权威。他就是钟南山爷爷,快让爸爸妈妈跟你说一说他的故事吧!</p><p><br></p> <p>  在抗击疫情的前线,白衣天使们冲锋陷阵,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李兰娟。在曾经的“非典战疫”中,李奶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的新冠肺炎的战场,她又义无反顾的带着团队日夜战。国家有难,她总能挺身而出,是当代的楷模!</p> <p>  我们的英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白衣天使们在疫情前线为我们保驾护航,这场战疫将必定胜利。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奋不顾身为国奉献帮助他人的高贵品质!</p> <p>  爸爸妈妈给我找到了我的家乡,医护人员去了那里,给那里的人们带来了希望!我在家乡为您留住春天啦!我们在您们身上学到了七样品质,我还亲手种下啦七粒种子,长大后我就会成为您!</p> 我的国,我的家!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我要和我的老师和爸爸妈妈一起,也去重新认识我的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家乡,认识我的家乡爱上我的家乡!美食,美景,名胜古迹,历史典故,文化传说,工业发展! <p>  福州,一座有福之都,人杰地灵。而说起福州最有名的东西,当属全国闻名的"福州三宝了",它们分别是脱胎漆器、牛角梳、油纸伞。</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福州市花——茉莉花</h3> 福州特产,产量和质量都居全国之首。茉莉花每年暮春初夏开花,有单瓣、重瓣、单叶、复叶之分。花色有红白两种,以白花为主。茉莉花花香清雅,可用于制作茉莉花茶、提炼香料等。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福州市树——榕树</h3><div> 福州又有了“榕城”的美称。榕树四季常青、枝 荣叶茂、雄伟挺拔、生机盎然,象征着福州城市精神风貌。福州城区现有古榕树近千株。位于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这株千年古榕被誉为福州第一大榕,树高20米,树冠地面投影面积达1330多平方米,蔚为壮观。<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福州特色景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坊七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西湖公园</h3> <p>  亲爱的小朋友们:本周延续上周的“童心抗疫”主题活动,小朋友们依然要坚持哦,老师还要给表现突出的小朋友颁发奖状呢!看看谁是抗疫小先锋、小勇士、小战士!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p>

福州

祖国

小朋友

爸爸妈妈

家乡

我们

爱祖国

抗疫

童心

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