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就这样抄袭走我文字的人

清荷依人

<p>你只把我的文章题目更改了!</p> <p class="ql-block">自称惜梦的百度写手!不知道这位大作者是何许人也?我才写完的文章,就这样被你复制抄袭走了,你有何感想美友?你又理解我的每一句话的用意吗?既然是个作家,干嘛还要复制我的?真让我无语,这是我刚写完的美篇,你就复制走了,让人讨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陆续复制走了我的文章很多篇,我真的无话可说!请注意自己的笔!提笔走心,无愧我心。</p><p class="ql-block"><br></p> <p>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作者吧!惜梦!你是谁?如果看到请跟我联系</p> <p class="ql-block">这不是抄走就抄走的事,这是我的心血有时候一篇文章要写三四个小时呢!就像自己的孩子被盗走一样!真的好心痛!</p> <p>我有这篇文章的手稿,那是我一下午时间间写的,如果你有,拿出来你的证据!</p><p><br></p><p>真的很气人,大言不惭!</p> <p>我的一篇文章,它分为两段抄袭!为什么举报没有人过问?</p> <p>是不是我不给你曝光?就这么一直下去!我要拯救一下你的心灵</p> <p>我的原文在下一个美篇!欢迎欣赏!</p><p>原文题目是!打开春的信笺,落下一笔,风尘一世的清凉。</p> <p class="ql-block">原创文章/清荷依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