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金穗幼儿园大九班 卢鹏宇

 阳小乐

<p>大家好,我是东方红金穗幼儿园大九班的卢鹏宇小朋友!</p> <p>2020年的春节,有点不同,我们没有走亲访友,也不能出去玩,我在家待了好久,甚至有些想不起幼儿园小朋友的名字。。。</p> <p>听说,是因为有一个叫冠状病毒的家伙在捣鬼,难得和小姨一起出门,我们都要佩戴好口罩!</p> <p>大部分时间我变成了“宅男”,宅在家的日子,我并没有忘记学习哦,我每天的生活还是很充实的,现在,我在朗诵关于“春天”的佳段,春天,我很期待呢!</p> <p>你们看,我认真学习的样子是不是也很帅啊!</p> <p>学习之余,我正在努力练习“射击”,我有很多梦想,其中一个就是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哦!</p> <p>对了,还有建筑设计师。。☺️☺️☺️</p> <p>科学家。。长长的假期里,我做了好多个实验,懂得了几个简单的小原理😉😉</p> <p>我还开发了新技能,做手工,我做了一个大大的向日葵,心若向阳,不惧忧伤!</p> <p>我很爱画画,每天的空闲时间,我都要画上几幅画!</p> <p>我是男孩子,喜欢凶猛的动物!</p> <p>冠状病毒,消灭!✌✌</p> <p>在家里“按兵不动”的日子,我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三八妇女节这天,我还给妈妈洗了脚呢,妈妈别提多高兴了!</p> <p>今天是春分,我在练习竖蛋呢!</p> <p>我还给圆圆的蛋穿上了花衣服!😄😄</p> <p>现在,我在收听收看老师发来的弟子规解析,好久不见我的老师们了,有点想他们了!</p> <p>闲暇时间,我给自己还有爸爸妈妈讲个故事!</p> <p>和姥爷下五子棋,有点激动,我趴到桌子上了!</p> <p>在家的每一天,我都能好好吃饭,作息规律!</p> <p>听妈妈说,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很快,我又能“重返”球场啦!</p> <p>想念的老师,小朋友们,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啦!</p> <p>下面,把我朗诵的珍爱生命,敬畏自然送给大家,虽然我还并不太懂生命的意义,但我每一天都很珍惜时光!</p> <p>听说这次疫情,要感谢很多的医护人员,妈妈说,我们很幸运生在中国!感谢你,强大的祖国,感谢你们,辛苦付出的叔叔阿姨们!中国,加油哦!</p>

妈妈

小朋友

幼儿园

冠状病毒

九班

卢鹏宇

金穗

感谢

在家

东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