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秀峰区工作的美好记忆

聂国如

<p>秀峰区人武部,在院子内组织队列训练</p> <p>在训练场上组织民兵学习</p> <p class="ql-block">满元刚少将,李今早市长,张松阳司令,傅庆成政委,刘长林区长,蒋景云副书记,黄洪斌副区长等领导,参加秀峰区征兵宣传活动</p> <p class="ql-block">区武装部和桂林银行到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p> <p>秀峰区武装部和桂林银行秀峰支行军民共建联欢活动</p> <p>我和政工科长文孙革</p> <p>武装部部分干部带家属小孩到龙胜参加活动</p> <p>秀峰区武装部政委陈剑和我</p> <p>周洲政委和我在一起</p> <p>2000.9.10.秀峰区人武部组织活动,到华东五市参观学习</p> <p>参加活动的有:我和钟水林部长,甲山乡武装部长陈润华,唐家村委会熊武,矮山村委会唐樟保,甲山村委会廖红辉;桥头村委会于佑发;东莲村委会莫冬富,东莲村委会唐有息,外号叫高脚。</p> <p>参加活动的有:我和钟水林部长,甲山乡武装部长陈润华,唐家村委会熊武,矮山村委会唐樟保,甲山村委会廖红辉;桥头村委会于佑发;东莲村委会莫冬富,东莲村委会唐有息,外号叫高脚。</p> <p>参加活动的有:我和钟水林部长,甲山乡武装部长陈润华,唐家村委会熊武,矮山村委会唐樟保,甲山村委会廖红辉;桥头村委会于佑发;东莲村委会莫冬富,东莲村委会唐有息,外号叫高脚</p> <p>2001.10.16.阳春喜书记带队,参加东莞虎门镇友好城区活动,邹瑞应,冯小洪,王付主任,吕红,罗俭民和我参加</p> <p>参观孙中山故居</p> <p>参观虎门大桥</p> <p>参加区教育局工作会议</p> <p>参加榕湖小学文艺演出晚会</p> <p>参加龙胜对口支教帮抉工作</p> <p>参加龙胜对口支教帮抉工作</p> <p>和谢志敏局长参加龙胜对口支教帮抉工作</p> <p>慰问龙胜贫困学生</p> <p>慰问在龙胜贫困学校支教的秀峰区老师</p> <p>在龙胜参加贫困学校支教的秀峰区老师和学校座谈会</p> <p>在北京参加首届数字城区会议</p> <p>在北京参加首届数字城区会议</p> <p>和吴德明主任在黄山</p> <p>和吴德明主任在黄山光明顶</p> <p>和文体局、文化馆的同事们在雁山愚乐园搞活动</p> <p>和文体局、文化馆的同事们在雁山愚乐园搞活动,我和黄宝生局长</p> <p>和文体局、文化馆的同事们在雁山愚乐园搞活动,我和黄宝生局长</p> <p>和文体局、文化馆的同事们在雁山愚乐园搞活动,我和李凤兰,吴唤斌局长侄女</p> <p>胡运江,李双庆,我听取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p> <p>人大组织活动,在九江庐山景区</p> <p>人大组织活动,在韶山我们三个和申甲</p> <p>人大组织活动,在九江庐山含鄱口景区</p> <p>人大组织活动,在长沙岳麓书院</p> <p>人大组织活动,在长沙岳麓书院</p> <p>人大组织活动,在韶山滴水洞</p> <p>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p> <p>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p> <p>人大代表小组,李爱国老总组织大家游漓江</p> <p>人大搞活动在七星公园月牙馆</p> <p>在少林寺参加友好城区人大交流活动</p> <p>在少林寺参加郑州中原区人大交流活动</p> <p>参观郑州河南博物馆</p> <p>在河南洛阳看牡丹,参观国花园</p> <p>参观河南洛阳龙门石窟</p> <p>听取教育局工作情况汇报</p> <p>人大代表在中华小学、乐群小学调研</p> <p>人大代表在乐群小学考察</p> <p>参加桂林市劳模活动</p> <p>参加区人大代表会议,在老区政府门口桂湖边</p> <p>在广西德天与越南交界的跨国瀑布</p> <p>城区人大领导搞活动游漓江</p> <p>和王战飞在区党委中心组学习时拍的</p> <p>参观山西悬空寺</p> <p>参观山西乔家大院</p> <p>参观重庆渣滓洞</p> <p>参观西安华清池</p> <p class="ql-block">我和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秦荀驹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p> <p>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p> <p>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p> <p>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p> <p>在天津和平区参加友好城区人大交流活动</p> <p>在天津和平区参加友好城区人大交流活动</p> <p>在山东威海刘公岛上参观</p> <p>在山东威海刘公岛上参观</p> <p>在山东威海参观</p> <p>在山东威海参观</p> <p>在山东威海参观</p> <p>从天津港去乘船到大连</p> <p>在山西五台山</p> <p>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昭君墓景区</p> <p>参观2006年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p> <p>在山西参观云冈石窟</p> <p>在山东威海景区</p> <p>参加青岛崂山区友好城区人大交流会议</p> <p>参观青岛崂山太清宫</p> <p>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p> <p>在新疆参观火焰山景区</p> <p>在新疆吐鲁番葡萄沟</p> <p>在新疆天池</p> <p>在新疆天池</p> <p>在新疆天池</p> <p>在甘肃敦煌莫高窟景区</p> <p>在青海塔尔寺景区</p> <p>在青海塔尔寺景区</p> <p>在甘肃敦煌参观鸣沙山月牙山景区</p> <p>在鸣沙山景区骑骆驼</p> <p>在月牙山景区</p> <p>在资源琅山宝鼎瀑布</p> <p>在青海塔尔寺景区</p> <p>在资源宝鼎瀑布</p> <p>在资源宝鼎瀑布</p> <p>在资源宝鼎瀑布</p> <p>在桂林资源浪山景区</p> <p>在资源浪山风景区</p> <p>在桂林资源浪山景区</p> <p>在资源浪山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和区人大代表旅游公司李爱国老总游漓江</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没事,翻翻老照片,把它做成美篇,即可以随时随地浏览,还可以与朋友们分享。制作于2020.3.1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