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蓝色妖姬

左成

<p>蓝色的世界似乎空气也染上了一层蓝的味道,甜甜的,很惬意,很温馨,丝丝柔情在心间跳动,白天的沮丧、烦恼,都会被这色彩包容,将自己的情感、精神融入那蓝的海洋中,就会感到一种心灵的震撼,在梦里愉悦的蓝色音符也会回响在耳边,像是在与人耳语,又仿佛千年古寺钟的余音延绵不绝,随着风慢慢融入人们的心中。</p> <p>蓝如秋的皓月,缥缈,神秘,在广阔的天空中尽情地练舞,旋转,跳跃,自由自在。蓝色吸引了许多的梦,深不可测,能真正读懂它的人往往被其感动,自己的心灵也会随着它飞舞。</p> <p>《蓝色妖姬》</p><p>出镜:婉君</p><p>文:华东东</p><p>摄影后期:左成</p><p><br></p><p>你一身蓝色轻纱</p><p>携着朦胧蓝色的情怀</p><p>谁修炼了千百世的轮回</p><p>像一段的童话飘在梦里</p><p><br></p><p>轻捻一抹指尖的温柔</p><p>倾洒在岁月遗忘的月色</p><p>这抹幽深而冷艳的蓝</p><p>若不相欠怎会演驿故事</p><p><br></p><p>那抹忧郁哀婉的颜色</p><p>可曾收藏在红尘</p><p>魂牵梦绕的醉人神话</p><p>让我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p><p><br></p><p>岁月轮回</p><p>心碎,妖姬在浅笑</p><p>泪在月光里凝聚成霜</p><p>你的脚步远至天涯</p><p><br></p><p>我还暖着那一抹淡蓝</p><p>在孤独夜色中等候</p><p>如果说这不是佛缘</p><p>那你因何在这里静候千年</p> <p>  我从事摄影不刻意追求最终的结果,但注重享受拍摄过程,从中亲近自然、品味人生、体验真情、享受生活。我很幸运能与摄影为缘,与快乐为伴。这种快乐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qz?circleId=47091&amp;shareUser=3668303&amp;v=5.5.4" target="_blank">欢迎您加入左视界精品摄影圈</a></p>